約莫兩個禮拜前,各大報財金版首頁都是台灣餐飲集團王品旗下的品牌包含王品牛排、夏慕尼鐵板燒、西堤牛排、陶板屋和風創意料理、聚火鍋,以及石二鍋等六個品牌於今年農曆年一齊喊漲,此消息一出對於消費者的觀感自然不佳,甚至有個西餐工會的理事長公開出來批評王品集團董事長戴勝益,身為台灣餐飲業龍頭應須擔負更多社會責任,而不是一心只想賺錢,並針對王品對於漲價實屬無奈、迫不得已的說法感到嗤之以鼻。

文章標籤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一期的互利電子報中,筆者曾提到現今國際知名互聯網金融平臺(P2P平臺)發展現況,也提到許多知名網路公司或投資企業目前正都紛紛摩拳擦掌投入此新興領域。雖說網路無國界,但由於金融產業在世界各國家皆是屬於特許行業,法規也不一樣,便是對互聯網金融這一新興產業在每個國家政策也不同,所以筆者想要更進一步的討論互聯網金融在中國的發展。

文章標籤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喬安《安家30》設立之初,我們心裡即清楚明白:創新本來就不可能一步到位,顛顛簸簸,在所難免。如今《安家30》專案推出快五年,打從一開始,在機制面、業務面、出險率、繳款率、停效期等各項風險控管,我們都小心翼翼施行,唯恐一失足成千古恨,所幸各項數值都在我們預期的控管範圍。身為創新的經營者,現在我們總可以放下心中的那塊大石,最安慰的是,儘管現階段《安家30》並沒有太多的廣告曝光,但靠著會員的口碑相傳,參加人數倒也穩定成長。

文章標籤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孝順」不僅是聽從父母師長的諄諄教誨,「百善孝為先」也是許多華人家庭的庭訓,但隨著家庭結構的變化,世族宗親間的互助力量早已不復見,取而代之的是雙薪家庭,因此照護高齡長輩的事往往就必需依賴外籍看護或是入住安養機構,而妯娌或兄弟更常常為了照護長輩的「勞務」或「財務」而彼此失和,對晚輩而言也是最不良的身教。

文章標籤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陸三中全會不久前落幕,其中最受世界各地矚目的就屬中國在未來十年金融、經濟的改革方向。

文章標籤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正當台灣的銀行家認為金融業未來決勝點將取決於服務好壞時,前幾天中國最有名的三馬(阿里巴巴的馬雲、騰訊的馬化騰及平安保險的馬明哲)齊聚在上海的復旦大學舉行會談,共同為其合資的互聯網金融公司「眾安在線」作宣傳。

文章標籤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週日清晨,一睜眼,窗外亮燦燦的陽光映入眼簾,好想倒頭再睡,補補眠,然想起醫生的吩咐:「多曬太陽,補充鈣質,有助於腰傷和退化性關節」,趕緊起身,還來不及吃早餐,我就下樓,買份報紙,找個公園一角,靜坐下來,享受有陽光的清晨。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安家30》會員遍佈全省,「0800-299-788是許多會員熟悉的客戶服務專線,也是許多事業夥伴的好幫手,而「0982-999-325卻是許多會員所不知的生命密碼,在面對少子化與高齡化的社會趨勢下,家中拒保族、銀髮族的疾病醫療、長期照護支出已成為三明治族的財務壓力,若因為過去的繁文縟節所產生的龐大葬禮費用而沖淡了家人對逝去親人的追思及感念,甚至親友反目,對逝者及在世親人而言,情何以堪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