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許多初老族總愛說「活到老,學到老」,但面對網路經濟,過去人盡皆知的生存三要素,陽光、水、空氣已顯不足,「網路」已然形成生存的第四要素。如此形容網路對人類生活的重大改變,或許有些樂齡族、銀髮族無法認同,不過舉個簡單的例子,您很快即可明白。現在每位醫生的門診人數有限,特別是想找個名醫,當大多數人都學會使用網路掛號時,堅持現場掛號的銀髮族們,您所獲得的醫療機會不就慢人一步了嗎?

  2013年數位機會調查報告顯示,銀髮族在上網率及網購金額的成長都讓人驚豔,網路世界早已不再虛擬,而是如此真實,食衣住行娛樂、生老病死、文化教育、政治經濟、國際疆界等都脫離不了網路。

  舉個例子,因為各項網路技術的應用整合提昇了客戶服務的便利性(例如:0800客服電話容易佔線,網路相對沒有佔線的問題且即時)及完整性(所有服務內容選單化、標準化、自動化,清楚明瞭,也有助於問題的分析與解答),因此,過去許多企業引以為傲的24小時客戶服務,已逐漸變成企業資源的浪費。

  喬安互助網所建構的「網路服務」及「行動辦公室」便是走在網路經濟的趨勢及思維上,也在此提醒會員及業務夥伴們善用各項網路資源,不僅降低了各種溝通的成本,更節省了會員及業務夥伴的時間,提昇效率,因為「時間就是金錢」、「時間更是生命」,不是嗎?

 

 

更多安家30專案資訊請點此:
http://www.intercare.com.tw/main_service/index.php

或請電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299 - 788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