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毅成就美夢,信念造就一生」,這兩句話時時縈繞著我腦海。一年多前,接觸了《安家30》專案,其「互助理念」深深撼動了我心。台灣有450萬拒保族群求助無門,喬安公司的網路平台公平、公開、透明。因此,我選擇了喬安《安家30》作為我後半生的生涯目標!

  推動《安家30》之初,首先要感謝支持我的好友,他們熱情相挺與鼓勵,一路走來,還算平順。當然,也有一些意見相左的朋友,也許是社會上一些不肖商人五花八門的騙術,讓一些人受害,產生疑慮,裹足不前。此時,最需要細心的解說-公司的背景,經營理念,以及對一些家庭產生的助益。

  有福之人自然有所回應,我常告訴朋友:《安家30》專案具有「燃眉之急」,更不會有「臨渴掘井」的窘境產生,拒保族群,尤其是長輩,買了《安家30》就能得到「安心」,更能得到「福報」迴向子孫,又兼具儲蓄功能,何樂不為呢?

  「付出方能突出,投入始能深入」,遵循著這份真理,進行、推動《安家30》,自然就「水到渠成」了。「有遠見者不看眼前,而是看未來」,《安家30》,不就是如此嗎?

  一年多來,感謝夥伴們的鼎力相挺,更感謝公司的教育課程,使我能在15個月中踏上總監之職,今後更要有「任重道遠」的精神,幫助夥伴們成長,因為您的成功,就是我的榮幸!

  本著最誠摯的心,再次感恩喬安所有同仁以及我敬愛的夥伴們,更感謝發明這個專利的簡董事長。大家加油吧!《安家30》必能帶給大家一條「康莊大道」,只要您願意用最熱誠的助人精神,最喜悅的真心推動《安家30》,相信您的人生將會充滿著歡樂與光彩。祝福大家美夢成真!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總監 葉蘭珍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