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喬安的緣份開始於和蔡總監的緣份,蔡總監是我先生的同學,我們以前還常和蔡總監開玩笑,說他為人老實,做什麼都不會成功,居然做《安家30》是這麼成功。隨著蔡總監的腳步加入喬安開始,我們就對於喬安的理念:「互助共濟」感到十分著迷,這是我跨足金融界、保險界從未見過的創舉,如此嶄新的理念,佐以濃厚的人情,在特定族群中擁有很強的號召力。

  剛開始的起心動念是為了弱勢族群服務,想說終於有人考慮到銀髮族的處境,之後認識簡董事長兩夫妻,對他們更加欽佩,他們總是虛心的聆聽各個事業夥伴的建議與讚美,我想這也是喬安為什麼會越來越成功的原因。

  在我心目中,《安家30》幾乎是無懈可擊的產品,像我的外婆,加入喬安時即超過一百歲,試問,在哪裡能找得到百歲人瑞也能加入的保險呢?縱觀市面上許多保險產品,設計規劃的出發點不是為了客戶風險保障,而是首先保障保險公司的風險,等到精算師算完這張保單公司絕對不會虧錢之後,才會考慮到客戶的風險需求,因此,許多商業保險的客戶,其實是花大錢買小保障,而且,還不一定能夠獲得理賠,種種不利客戶的條文陷阱,理賠門檻,都讓客戶實際上得到的保障大打折扣,而《安家30》專案的好處是,提供一個互助的平台,不只每一分互助金都會回流,更多了高齡意外險的保障,最重要的是,幾乎是保證理賠的低門檻,讓每一個需要的客戶都能享有安心的晚年。

  在此也預祝喬安的發展能越來越壯大,有越來越多新的事業夥伴加入,也勉勵大家保持積極,提升抗壓力,一步一腳印,持續開創新的領域,並培養忍受挫折的能力,將客戶資料與介紹檔案建立系統,相信自己,就能收事半功倍之效,與各位共勉!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儲備總監 鍾靖汝
0934 - 149 - 1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