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是我的終身事業」,此句話由從事保險30年的我說出,應該會具有相當的說服力;從年輕的小姐到現在已經當奶奶,一路從事保險服務已超過30個年頭,服務過無數個家庭,也造就出許多成功的保險徒子徒孫,這是我一生最大的成就,可以幫助到無數的眾人,但是內心總是充滿著一個遺憾,無法讓自己在保險的生涯裡,達到「圓滿」的境界!

  為什麼無法達到「圓滿」的境界呢?我幫助到這麼多人,但是只是幫助到身體健康、有經濟基礎的人,因為現行的台灣保險可以照顧到族群還不夠多,廣大的老人及拒保戶,是我沒有辦法去幫助他們的,這群人也需要保險的互助理念來照顧他們,但是我卻使不上力,直至兩年半前朋友的介紹,接觸到喬安後,我的保險生涯才真的是「功德圓滿」。

  「喬安」的理念讓我相當的認同,是一家背負著社會責任的企業,特別照顧銀髮、拒保族,瞭解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自己首先加入,借由互助的理念,可以幫助到許多家庭;我心裡面常想要如何達到幫助一千個人的善行功德,即使有心也找不到這種管道,但是加入「喬安」讓我可以很快的達到,「喬安」是以一千個人為母體互助,加入後我就可以一次幫助到一千個人,我找到了,只有喬安可以幫助我完成此心願。

  最後想對所有的讀者分享,如同胡適博士所言:「生的時候,要為死的時候做準備,才是真慈愛」,「喬安」是我的終生事業,由我自己推廣加入的會員就有一百多位,這是一個善業,這麼好的訊息,希望大家可以來共襄盛舉,一起參與它,把它發揚光大。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儲備總監 蕭淑媛
(喬安公司 展業處 陳守柏 代筆)
0986 - 341 - 3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