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凡妮莎廚房》這則部落格文章《小烤箱也可以烘烤歐姆蛋baked omelet我想起1995年。那年三個兒子正處在3歲、5歲、6歲,親自拉拔到已經可以送他們去上幼稚園,然後投入保險業去安泰人壽上班那一年。

  上班第一天我遲到,理由是我用平底鍋完完全全DIY做了一個大Pizza後興高彩烈的帶去辦公室請同事吃。那是我賢慧的年代,現在有點懷念呢!

  17年前吃到我DIY Pizza 的人是幸福(包括我自己,當時有那種心情。現在則沒有,時間改變了很多的人、事、物。

  現在為了拼理想理念)、拼經濟協助業務夥伴打基礎,又親歷「凡事起頭難」的階段,有時拼到誤餐算正常,車上解決一個便當也是稀鬆又平常。

  這也是一種幸福,健康能拼就是福;最近不小心生病了,口罩帶了兩個禮拜繼續拼也是福。

  因緣際會遇到一位十幾年前車禍脊髓重損後賣彩券的李大哥,聽他娓娓道來所經歷人生的大變化後,依然如是這麼樂觀,我更加體會:原來知命知足當下即是福。

  遇到他聊開來後,我更加堅信2009年辭去商業保險前職轉戰「互助保險」,當個開路先鋒是正確的選擇。三年光景雖步步艱難,但方向正確,路就不遠了。

  如果李大哥願意花一點心思和我們一起策畫一下人生的後半段該如何透過「互助共濟」系統來幫助別人、成就自己,他可以不必像現在平均一天花10個小時帶著外籍看護在街上拋頭露面。

  互助系統是我們素珠體系推動喬安真正的文化精髓,也是我執著之處。有了三年的歷練,非常堅信只要他帶著一顆開放、願意的心,透過喬安的體制加上我們團隊的互助,慢慢的,他可以幫助更多殘障朋友就業,幫自己找到過去曾經有過輝煌的舞台。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儲備總監 謝素珠
0935 - 876 - 55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