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金融保險業已近二十年,由原本的業務員做到保經公司負責人,其間歷經壽險業的鼎盛時期,那個時期只要自己肯努力,月入數十萬並不困難,甚至「最低稅負制」實施到海外所得要課稅,那年要月收入破百萬都不成問題。後期由於金融、銀行端加入戰局且各大保險公司為了解決利差損的問題,都紛紛推出投資型商品、利變型年金以及短年期儲蓄型商品,吸取大量資金,讓業務人員有P(保費)無C(佣金),陷入一場苦戰。

  過往之所以會從事保險業,是肯定保險的意義與功能,它不僅可以幫助他人解決生、老、病、死的困擾,亦可為自己賺到不少的收入,雖然過程艱辛,但可謂利人利己;但今非昔比,一年前因不想在「紅海市場」裡面廝殺,曾想退出這個戰局,轉換跑道,可是卻在因緣際會下接觸到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讓我發現「藍海市場」的新商機。

  喬安的《安家30》專案,不但對於壽險業有互補性、又有加分。這一年來我用《安家30》專案開始拓展不少客戶,更創造不少附加價值,目前累積由《安家30》專案所產生的壽險業績已達800多萬,真的希望壽險同業加入我們的行列,一起翻轉身手,記得「用想的做不到,做了讓你意想不到」,我真的很樂意與各位菁英分享。

  選擇需要智慧,放下需要勇氣,逐夢需要園地,人如果有夢想表示你還活著,如果完成夢想表示你沒白活,為了以後有好故事可以說,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吧!最後我要感謝喬安的董事長 簡永松先生,謝謝簡董開放這個平台,也要謝謝展業處同仁的協助,更要謝謝跟我一起打拼的夥伴們,讓我可以在喬安安身立命。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儲備總監 何秀霞
( 0983 - 310 - 1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