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jpg

進入一行業,每個人都有第一次。突破了第一次,就好像拿到了一把鑰匙,知道了竅門,如何進入?如何使力?

業績長紅的喬安之星,這次有老鳥,也有新秀,我們就來聽聽她(他)們的第一次吧!

 

葉蘭珍總監:我的第一次是自動送上門的呦!

說來是因緣巧合啦,在民國一百年的八月吧!當時在苗栗經營服飾業的我,看周圍很多人都有幫長輩買保險,可是我的媽媽已經85歲,比那些長輩都老,我即使想替她買個保,保險公司也不會接受啊!就在那時我聽說有個研發金融科技的公司,推出一個新觀念產品,可以讓老弱殘病都加入,這會不會是老人會呢?這家公司每個月都會在全省各地舉辦OPP業務說明會,為一探究竟,我特地找離家近的台中場,聽了後,我很震撼,創辦人簡永松是個社會主義者,他創辦喬安公司,推出「安家30」,為的是讓老弱殘病都有一份起碼的保險,是實踐他人生的理想。是真的嗎?我們社會有這樣勇於追求理想的人嗎?

為進一步探虛實,我索性到台北,看看喬安公司,看看創辦人簡永松到底是何方神聖?在台北忠孝東路六段,我看到創辦人簡董事長,是個高大、親切、質樸的人,聽他談話,很有知識含量,怪不得是台灣最多金融發明專利的人;而喬安公司是以一個平台模式經營,不養業務員,公司標榜「勤者多得,能者多得」,公司入門的招牌上還寫著:「互助共濟,人生更有意義」。這樣創新經營又那麼有理想得喬安,我當下就被打動了,我不只替我媽媽買了「安家30」,我還帶了不少「安家30」的DM說明書回去,置放在我的服飾店,沒想到需要「安家30」的人那麼多,反應那麼好,我的業績一路長紅,後來我索性把服飾店關掉,專心做喬安,現在我每個月都有一、二十萬的收入。我覺得我的人生很幸運,碰到喬安。

 

蕭淑媛總監:靠喬安,我重新站起來!

講起來,我是保險業的老兵,早年我在一家人壽保險公司工作了15年,業績都是Top Ten的呦!因為業績好,接受保險公司的獎勵,到台中雅哥花園遊覽,因為參加一個遊戲活動,一個不小心,從三樓摔下來,頭部脊椎斷了,差一點點就嗚呼哀哉,翹辮子了,從那時不能動彈,到可以躺在椅子上,前後經過細心調養了八年,等於說,我停了八年都沒有工作。

後來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站起來,否則我的人生就是黑白的了。於是,我戴著頸椎頭套,慢慢移步,學會重新走路後,很想重回職場。做什麼好呢?要重操舊業,回到以前的保險公司嗎?就在這時,友人告知:有一新的互助保險「安家30」,任何人都能參加,包括老弱殘病,因為自己重病過,人生低盪過,同理心,我很懂我們社會弱勢者的悲哀,我想若有一份不錯的收入,又可以幫助到別人,這樣的工作哪裡找呀!所以我就跑去喬安公司聽說明會,一聽,我毫不猶豫就加入喬安的行列!

如何推廣?憑我過去的業務經驗,服務過的客戶,還有我參加過不少的佛教團體,我認識的人多,擅長組織戰,所以,沒多久我就晉升業務總監了!最最重要的是:「安家30」是助人的行業,遊戲規則又簡單,一切透明化,當今市場上還沒有這樣的產品呢!

 

彭桂枝總監:需要錢就有推力啦!

我原本在竹東鎮公所上班,在60多歲時退休,拿到200多萬的退休金,買間房子,手頭就沒有閒錢了,怎麼辦?我心想:這樣不行!我非要找個工作不可,因為我還要準備我日後的養老金耶!

在竹東,我的人脈雖廣,但我想再找朝九晚五的上班工作,我已經太老了,沒人要啦!拉保險嘛?還要去考什麼證照。正在煩惱不安時,有人告訴我:有個新推出來的互助保險「安家30」,老弱殘病都可以參加。哇!有那麼好的事!這個不需要什麼保險的證照的工作,應該很適合我吧!所以我積極的去新竹,參加「安家30」的說明會。聽了後,我覺得這工作很容易做,也很適合我。

但要怎麼開始呢?當然是從熟人開始推廣囉!但畢竟熟人有限,那接下來就從陌開著手喽!我每天例行的陌開業務,從小七便利商店到熟悉的菜市場,只要開口都有收穫!不少人問我:面對陌生人,要如何開口呀!我說:很簡單,就問你家有沒有老人家呀?大部份人不是爸爸媽媽老了,也有阿公阿嬤呀!接著就可介紹「安家30」的種種優點,成功率大概有二分之ㄧ。

當然,服務業要有熱誠,客戶不懂的或填寫不對的,絕對要耐心地說明。還有,任何時刻,自己的穿著打扮也要整潔妥當,畢竟這是給人家的第一印象,先入為主的信任感呦!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