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淑媚是喬安的老朋友,加入已有11年的時間,她落落大方、熱心助人,同時也是個孝順的媳婦。淑媚的公公將近百歲,身體還是相當硬朗,但對她來說,提前準備身後事,可以讓人生的最後一程更加圓滿。

透過二姊的介紹,淑媚開始認識安家30,她認為喬安除了滿足上述的需求外,在經營上也非常透明,安全性有經過律師的認證,以及會計師的查核,加入後還可以當志工,如此完善的機制,令淑媚非常心動。

目前淑媚除了幫公公投保,也為90多歲的婆婆、以及先生投保,考慮的不只是身後事保障,她也將「儲蓄」考慮進去,雖然每個月投入的金額不多,但她認為這就是積少成多,相信這筆錢在未來會為家人帶來很大的幫助。

抱持正向信念的淑媚,在幫公婆投保的路上,並非一開始就很順遂,她說,市面上的保險公司其實對年紀大、有病痛在身的人非常不友善,所以最初並沒有找到適合公婆的方案,直到認識安家30。淑媚說,安家30互助保障,是傳遞”互助共濟”的志工企業,幫助了社會上老、弱、病、殘的族群,讓這群人以及他們的子女,不用為了身後事的問題而感到負擔。

喬安的助人理念,淑媚相當認同,加入的這段期間,她將安家30的方案,推薦給許多需要的人,以傳遞善念為初衷,協助更多無法買到保險的族群,也能享有基本的身後事互助保障。

簡淑媚(圖).jpg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