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個月來喬安之星都是由女生獲得。在喬安,為什麼女力當道?女性較有同情心嗎?女性溫柔氣質較有感染力嗎?又或者當過母親的角色較懂得照拂老、弱、殘、病弱勢一族?以下,就來聽聽這些女力的心聲吧!

S__22929459.jpg

這次的喬安之星有彭桂枝、葉蘭珍、彭雅莉、蕭淑媛、翁芊宥、鄭琳樺等六人。在W飯店,大夥兒開開心心吃著美食,分享心得!

S__22929479.jpg

單幹的的彭桂枝,以陌開為主

彭桂枝是102年6月開始做喬安的,當時有朋友跟她說喬安公司的業務機制很好,是個助人的事業,老弱殘病都可以參加,也不需要太專業的知識,她想想能為自己賺個退休金也好,就加入了喬安公司的業務行列。

那時候的她,還要幫忙照顧剛滿兩歲的孫子,所以通常她作好晚餐,吃過飯,待兒子、媳婦回家,也安頓好孫子後,她就騎著摩托車,從竹東外圍的二重埔騎回自己竹東市內的另一個窩。途中,有三家7-11超商,她都停下腳步陌開業務。

坐在超商一角,只要看到休憩的座位上是單獨一人的,她都趨前和對方攀談聊天,接着她就切入陌開的核心問題:你家有沒有老人家呀?就這樣自然地導入安家30的案件,成功率還蠻高的。陌開兩個鐘頭後,她十點左右回到家。

第二天早上七點,梳洗一番,讓自己有精神,她就到住家附近的肯德基吃早餐。一面悠哉地享用美味的早點,該辦的事辦一辦,該聯絡的會員趕快連絡,欠缺文書的請他們趕快補足。當然,看到鄰桌的人,她也進行陌開。十點之後,她轉換業務地點,去竹東中央市場。

竹東中央市場,是她熟悉的場域,市場內有固定賣魚、賣肉的攤販,市場周邊賣菜的地攤,有認得的,也有不認得的,她都憑著感覺走,也都是陌開,成績也不錯。

12點過後,她就回家,做做自己愛吃的飯菜,午休一回,四點再出門,到夜市找客戶。有些忘了繳錢的,提醒他們,也幫他們收收錢。她的熱心,引來不少會員是「大家介紹大家」。

S__22929492.jpg  S__22929481.jpg  彭桂枝(左)的陌開攻力,值得大家學習喔!

 

 

通常八點左右,她回到自己的窩,澆澆花草,整理整理房子,充實的過著每一天。

目前她在喬安一個月收入都有十幾萬元,她越做越開心,除了收入不錯,最主要是她覺得這是這個助人的行業,給了她福報。靠自己有規律的生活、勤快的工作,還有,她相信福報的力量,迴向給自己福氣,她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外出整日足蹬高跟鞋也還健步如飛耶!

桂枝是37年次的,算算也74歲了,但任何時刻看到她,都是光鮮亮麗、精神奕奕,她的人生一直都是那麼順遂嗎?其實,她也有不堪的過往。

民國78年左右,她的另一半,當音樂人的先生不知怎麼,突然就沒消沒息,不見了,彷彿從這個世界消失。她帶著三個年幼的孩子,靠自己任職在竹東鄉公所的微薄薪水,一路拉拔孩子長大,還供給女兒出國留學。現在,女兒在美國成家立業,大兒子在科技園區上班,小兒子作他喜歡的攝影工作。她還擁有兩間房子,她對自己的現況很滿意,對先生也沒有恨。

從桂枝的人生,你看到了什麼呢?腳踏實地,不怨不艾,助人也助己。一個人只要努力,老天自會賜予福報的!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