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家妤是喬安的業務,她回憶:自己推薦的第一位要助人年紀僅28歲,當時這位會員的媽媽已經病重,家境並不富裕且要負擔學貸,生活很辛苦。幸好有安家30的幫忙,讓會員的母親離世之後,可以得到一些小額補助,這家人也非常感謝劉家妤的介紹。

除此之外,劉家妤也有推薦身旁的朋友們加入安家30,她認為:其實大家接受度都蠻高的,會把繳互助費當成一種儲蓄,「畢竟我們一定會走上離開那條路,有了這筆錢之後,自己也可以走得比較有尊嚴」,存錢的同時還可以給自己保障,可說是雙贏。

而安家30的另一大特色就是禮儀服務,劉家妤提到:前陣子自己身邊有一位朋友過世了,對方因為家境不是很好,所以在公墓舉辦葬禮,相對來說比較簡單,但光是這樣還是花了20萬元。而與安家30配合的新時代禮儀收費比較低,還可以辦得更風光、更有尊嚴,是個很好的附加服務。

目前劉家妤身邊的要助人多半是長輩,她覺得如果年紀到了,也會非常樂意加入安家30,未來可以安心離開,不需要讓子孫有太多煩惱。對於身後事,她也沒有太多忌諱,「我覺得這是人生必走的一條路,不可能永永遠遠都是活著的,所以只要面對它就好了」。

台灣已經進入高齡化社會,但劉家妤發現,許多年紀大的老人家都沒辦法參與商業保險,有些人經濟條件也不是很好,難以規劃未來的事情,有了無年齡上限的安家30,可以讓這些長輩們享有保障,更能在人生的最後得到應有的尊嚴。

劉家妤.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