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中旬,喬安有一位蔡總監體系的會員來請領三十萬互助金,喬安陳經理在受理時,與會員簡短的慰問了幾句,沒想到,卻引發了會員無限感慨,細問之下,這才得知,往生者是這位會員的姊姊,年紀才五十出頭,就因心臟衰竭而離開人世。這位會員提到,當初加入喬安,主要是替母親買一份保障,想到姊姊中年無夫無後,獨自生活,就也替姊姊順道買了一份,沒想到,年邁的母親猶安在,姊姊卻先離開了,只留下令人措手不及的遺憾。

  言談之間,發現這位會員平日以開計程車為業,身負前任妻子留下的債務與患慢性病的母親每月皆需固定給付的醫療費用,經濟壓力其實很大,但是他與佛結緣之後,認識了眾生皆苦的道理,也瞭解這是他的生命課題,需要去克服,去超越,所以仍是積極的生活,不因日子難過而喪志。

  加入喬安只有一個念頭,為了讓家裡的人好過一點,保障風險,他再拼也值得,只是難以料想,居然是姊姊先母親而走,讓他再次強烈的體認到「人生無常」,也希望好好的把握與家人共處的時光,珍惜生命。他也再次強調,感謝當初推薦他加入喬安的朋友,讓他在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得到最及時的援助,感謝喬安,讓他得以在無常的變化中,坦然處之。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喬安公司行政處 林辛怡 整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互助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