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的事業夥伴陳藝文,加入喬安不過三個多月的時間,但是喬安已成了她正職之外,最全力經營的目標,因為看過太多例子,她知道,喬安將是少子化時代的及時雨,造福所有肩上扛著沉重家計的三明治族群。

  藝文姊有個朋友,是家中的獨子,父親早年中風,意識不太清楚,行動也不方便,由於有過中風的病史,也很難參加一般的保險,家中所有的支出,包括照顧長輩、撫養小孩、維持民生必需家用等,全由他一肩扛起,父親過世前,進出醫院好幾次,每次都讓他身心俱疲,而父親過世之後,接踵而至的後事處理,更是讓他勞心費力,好幾次跟藝文姊吐苦水的時候,都提到,獨生子真的很難熬,沒有一個可以分擔的手足,他自己也只生了一個小孩,真的很想再生一個,不要讓小孩孤單的成長,孤單的面對長輩的枯萎與離世,孤單的面對頓失親人的傷痛,還要承擔預期外的一筆喪葬費,但是,目前的經濟重擔,讓他不敢再生第二個孩子,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繼續撐下去。

  像藝文姊的朋友這樣的狀況,並不是個案,臺灣正面臨少子化的危機,很多人對於下一代的未來感到憂心,認為他們的下一代並不會過得比自己好。而藝文姊推動喬安的理由,就是肯定喬安對目前社會現況的即時反映與助益,讓社會上各個角落,都有照到陽光的可能。

  訪談中,藝文姊也很樂意與我們分享她加入喬安後的美好改變,藝文姊目前從事經絡舒壓的工作,客源穩定,一個月約六、七萬的收入,自從她抱著幫助別人,同時也替自己積陰德的念頭,簽了三份合約後,許多客戶都經口耳相傳,指名要找她做經絡舒壓,一個月收入有時可上看十二萬。藝文姊表示,她經營喬安,不是因為缺錢,而是為了將她認為好的事物推薦給客戶,推薦給親友,而她也相信,這樣做的確是有福報的,因為,她就是最好的例子。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主任 陳藝文

0935 - 706 - 979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