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喬安公司第一個業務總監,人前人後我聽到不少這樣的疑惑:「蔡富昌啊!年紀一大把了,論口才沒口才,論學歷沒什麼學歷,更談不上商場經驗、業務經驗,ㄟ~他是怎麼做到的?」

  我來自雲林鄉下。92年從一個小公務員退休後,甞試過多家傳銷公司,一直都不順手,總感覺不對。遇上喬安互助網,了解《安家30》專案內容,我第一個想到好朋友阿蜂家裡有一位80多歲長輩。我電話中告訴他這個信息,他起先質疑:真有這麼好的事?聽完我當面解說,阿蜂當天就參加了三件互助件。這事讓我信心大增,我心裡即抱定:對的事,一定要不斷地告訴朋友。

  接下來,我想到30多年的初中同學吳竣益,他在中壢開設東倫保經公司,既然是保險經紀人,他那裡一定有很多拒保族客戶,《安家30》對他們應該有很大幫助。現在我這位吳同學在喬安發展的很不錯,業務範圍遍及中壢、新竹、嘉義。他常半玩笑地對我說:「蔡富昌啊!你這輩子作最對的事,就是選擇喬安公司。」

  我覺得選擇對的公司對的產品的確很重要,因為自己相信了,自己認同了,就能堅持,持續做下去。

  我認同喬安公司簡董事長「志工企業」的理念。志工精神不只是行善積德,能夠有一定的收入,才能長長久久推動下去。

  我是個佛教徒,佛道追求「無我超越」,放下執著,無所謂得失,也就心無罣礙,自然心境澄明,豁達快樂。我看到周遭這麼多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活在執著、活在「是非得失」的痛苦當中,我認為應該把能得到解脫的佛教如來正法分享出去,於是跟內人籌辦了一個簡單莊嚴的佛堂。因為成立佛堂,很多朋友來走動,自然而然也接觸很多類似互助性質的老人互助會團體,他們也請我協助推廣。就跟弘揚如來正法一樣,我堅持提倡「正信」而非「迷信」,雖然有些老人互助會也幫助過很多人,但是揹負著太多負面的觀感,遊走於社會法律邊緣,終究不是正道。

  現在我的生活重心除了佛堂,就是喬安公司。台灣有句諺語是這樣說的:「新娘仔美,媒人婆就好做!」喬安《安家30》很美,我在喬安努力兩年多來,我現在的收入等於是服務30年高階公務人員月退休俸一樣好。《安家30》能夠幫助別人又能成就自己,與我弘法的志業又能相輔相成,我覺得很快樂,很有成就感。歡迎大家來我的佛堂,走動,走動,也歡迎朋友分享我的心得。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總監 蔡富昌
0939-935-3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