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上午,和煦的陽光不至於炙人,伴隨的陣陣涼風,格外清爽。柯勝耀經理就在這樣舒適的早晨,一身筆挺西裝,神情愉悅的接受此次訪談。

  柯經理擁有二十餘年的財金壽險背景,對保險產業的發展脈絡,有宏觀的瞭解與獨到的看法。經營喬安邁入第三年,柯經理可說是陪著公司一同成長、打拼的喬安元老級事業夥伴,最初投入這塊保險的新藍海,是看好互助保險的前瞻性,也認同簡董事長互助共濟、志工企業的理念。

  柯經理提到,他擔任壽險界高階主管二十餘年,服務過上千位客戶,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有二:其一是「不知家中長輩是否會核保通過?」,柯經理表示,這代表臺灣目前許多家庭都有家中成員被列為拒保族的憂慮,真正需要加入保險的民眾,卻被商業保險排除在外,被迫接受沒有保障的生活;其二是「如何處理親屬的身後事?」,這說明了越來越多的民眾願意面對生命的課題,不再緊守傳統的諱言生死,但也彰顯目前禮儀業界晦暗不明的服務資訊,讓許多民眾不知如何選擇。他很早就發現商業保險不足的部份,直到遇見到喬安,才找到解決這社會風險缺口的最佳辦法。

  柯經理在訪談中特別提到,他會如此積極推動喬安《安家30》專案,除了就理性層面來講,大環境的需求考量之外,也因為感動於每位客戶在加入《安家30》專案時,那份為親人費盡思量的親情。柯經理在每一個案件中,他都能感受到深切的愛與互相關懷的心,更令他高興的是,推動《安家30》專案,為他的朋友們解決了長久以來的困境,創造了讓一個家庭幸福圓滿的可能性。

  柯經理體系內的案件有一個特色是:八成的會員都有簽署新時代生命禮儀委任書,就他在壽險業服務多年的經驗而言,多數人在面對痛失至親的衝擊之下,很難理性的與禮儀業者討論細節或是談判價碼,因此,有許多民眾會在最無助的時刻被不肖的禮儀業者剝了一層又一層皮,卻無法適時據理力爭。有鑑於此,柯經理在了解喬安的新時代生命禮儀委任書內容之後,便會在每次介紹《安家30》專案時,同時向他的客戶提出了一個比目前業界提供的禮儀服務更專業、更合理、更近人情的選擇,而八成以上的客戶,都是欣然接受喬安新時代生命禮儀所提供的事後收費、資訊透明化服務模式。

  訪談的尾聲,柯經理也不吝提供他經營《安家30》的心得,與各位事業夥伴共勉-助人為善,就能成就自己與客戶的雙贏!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柯勝耀

(喬安公司 行政處 林辛怡 採訪)

0910 - 311 - 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