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喬安之路

喬安讓我退而不休,開心過每一天 !

翁素治

我先生的心臟裝了五支支架,是保險公司的拒保族群。

在一次飯局裡,朋友說楊先生可以買保險!111年的426號我抱著懷疑的態度、去喬安公司聽顏處長的說明之後,當下就簽一份安家30的合約,當時心裡還想著,一個月3600元,跟朋友分享應該不會很難,所以又加簽了業務報聘書!
時間一天天的過去,整整
30天,我才成交第一個客戶,心裡除了開心,還更加使勁的往前衝...但仍然是被無情的拒絕!此刻自己的信心也開始動搖了,心想老天爺可能不打算給我機會!這樣又過了32天,終於我的第二單出現了,開心之餘,隔天去拜訪朋友,順利完成第三單!但此刻我竟然發現自己確診!
沒得選擇只能在家乖乖的閉關!整整八天!在出關的前一天晚上,竟成功的透過電話簽下一位
27歲的互助人!隔天出關拜訪朋友也順利寫下一位101歲的人瑞!至此信心大增,越做也就越順利,到了1031日整整簽了30單,順利完成我上經理的目標!
1122月剛好趁著公司舉辦的13週年慶,順利邀約到12位朋友一起參加,很高興總算得到了多數人的認同!至此在喬安的路上我不用再孤軍奮鬥!現在經常陪著夥伴到處跑,雖然忙碌却很開心~
在我這個年紀,周邊很多朋友都已經退休了,而我仍然可以充實的過日子!不僅能幫助別人、口袋更多了一些零花錢
~
真的很感謝公司!讓我在這樣的年紀,能夠退而不休,依然有事情可以做! 期待自己身體健康,能夠持續的工作下去~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
感謝喬安公司!感謝每一位支持我的朋友
~
有你們真好!

 

我的喬安之路

祈願自己在喬安邁向更高階!

賴秀光

112217日風和日麗,陳錦池先生來電邀約他所稱~互聯網~說明會.心想,該不是直銷吧!吾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徘徊在台中說明會會場的門口,佇足良久,無意中瞥見顏處長緩緩解說要助人互助人受益人的關係,於是安定心來仔細聆聽,從事保險業32年的我熱衷於這一份工作,喬安的~相互保險~亦然,它雖然沒有寶石般的燦爛,但這種看不見的商品裡,卻注滿了人類溫熱的血液,儘管錢不能用來代表一切,但是它用在所愛人的身上,將顯得燦爛與光輝.

我欣然的接受了這份神聖的事業,然從事的過程中,由於受到中部互助會倒風的影響,我承受了奚落吞下了委屈.曾幾何時,幾度放棄,內心糾葛像萬馬般奔騰著,久久不能自己----.

直到最近,上了彰師大EMBA研究所的學分班,在課堂上教授言之身為慈善家亦是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學長,在彰師大母校每年捐助三百萬元.終於對他有了更深的認識。

在喬安公司他個人也投資40%大股東,有佛心的他,在我低潮中讓我注入了一線生機,更激起了我向上的決心,吾心信其可行,則移山填海之難,終有成功之路,自信之心湧上心頭,本著星雲法師贈送給公司匾額上寫著~互助共濟~的精神,跟著公司的腳步走,一步一腳印,相信會有否極泰來的一天,祈願自己邁向更高層極,在此也祝福公司業務欣欣向榮榮!

 

我的喬安之路

我在喬安找到人生另一個舞台

陳秀眉

我是46年次算來也是六十好幾了。我出生在新竹香山的客家人。

我年輕的時候待在新光人壽,現在退而不休隨緣加減做。保險工作不需朝九晚五,沒事時和先生常與朋友出去旅遊走走或爬爬山,到各風景區玩玩讓生活增添樂趣,也鍛鍊自己體力。

加入喬安的時間是110年三月,喬安的總監~王春蓉~是我們一同出遊了好多年的朋友,110年二月份我們又一起出遊時她刻意跟我接近拍照,回來之後約我聊天喝咖啡,我二話不說地接受了,我們的見面地點在公園的涼亭談了喬安,之後進一步邀我參加喬安的說明會。三月份的週四我被邀約參加了怡客咖啡的喬安日,結束後後馬上開始列些名單,從此展開我的喬安之路。

之後,陸陸續續成功的簽了一些安家30的客戶,過程中也嘗試增員,終於在110年九月份我成功地增員了一位在保險業奮鬥了40年之久的資深從業員,她就是熱情如火、十足認真、自信滿滿、又是個笑容可掬的開心果,我的最愛:邱金枝 !

喬安互助保險跟一般人壽保險最大的差異,就是沒有年齡、健康的限制,還比一般保險公司規定簡單一百倍,因為任何老弱殘病都可以買,沒有年齡上限,沒有體況的限制,即使重病在身或是年齡超過一百歲了都可以買。我的個性一向平平實實一步一腳印,我自認沒有特別認真,可是當機會來了,我也不會放棄。

這之間,讓我最感動的是有一個患小兒麻痺的女子,自己沒結婚,經濟條件也不好,但她聽了我的說明可以幫媽媽添福氣, 因為她是個孝順女兒所以願意幫媽媽買了安家30。希望為媽媽添福氣!後來媽媽接獲幾次病危通知,最終媽媽還是離開了她到天堂去了,但她覺得自己已盡心盡力了,雖然自己辛苦些,但也感覺心安理得了。

我待人處事一向平平實實,不覺得自己優秀,但加入喬安,最大收穫是交了很多朋友,就像我前面提到的邱金枝,她熱情如火,任何人跟她接觸,都會感染到她的快樂,還有呢,她的保險經驗豐富,在喬安認真的學習商品及認識公司,不需要我幫忙就可以簽單,也不需要我陪同,所以我覺得做喬安,除了可以賺到錢,還可以找到一群好朋友一起打拼,創造人生另一個舞台。

我很高興與一群朋友展開了我們的喬安之路,我們要一起努力在喬安向前走,用過去做保險的精神與態度在喬安創造另一個人生舞台,我們的共同目標就是每個人都成為喬安之星。

感謝王春蓉總監,帶我走進喬安這大家庭,也為我創造人生另一個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