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1.jpg

 

6月30號在台北的老爺飯店,喬安公司邀集業績不錯的喬安之星在此聚餐。這次喬安之星有二十一位,因天氣炎熱的關係,當天到場的有十來位。大家一面吃好料理,一面放鬆心情聊天暢談,話話家常,談著談著,話題也聊到當上喬安之星的人,怎麼做續航力會最強?

638211588318700000.jpg

知名的趨勢觀察專家吳春城前不久寫過一本書叫:壯世代之春,內容描述現在戰後嬰兒潮世代三、四、五年級生,就是六、七十歲的人,過去這些人都被大家都稱呼退休族、銀髮族、或者高齡族、「老貨仔」,但現代醫療進步,每個人都有養生健康的意識,所以呢,即使是六、七十歲的人,大多還是「活跳跳」,故被定義為「壯世代」。對此,社會如何重建對高齡者的正向態度,產業如何推動金融的新藍海,個人也要重新定位自己,活出精彩的第三人生。而如何企劃相關的金融產品,滿足壯世代族群的需求呢?

3.jpg

喬安公司的創辦人簡永松早在十幾年前就看到這時代趨勢,所以推出喬安網路平台,服務對象雖是老弱殘病,但公司不請專職的業務員,而是外聘六、七十歲的退休族、銀髮族,給予方向、目標,心不老,人就不老;有夢想,有追求,人生就有意義。時間證明:喬安有先見之明。喬安是台灣第一個互助保險的平台,而且傳統保險公司不保的老弱殘病,喬安都接受納保。現在喬安公司經營已邁入第14個年頭了,我們業務員越來越多,公司業績亦蒸蒸日上。這就代表「壯世代之春」高齡解放運動是值得推廣的。

 

當然,在喬安當上喬安之星的人大多是壯世代的人,其中表現優秀的劉美櫻、吳錦源還是兼職呢!且兩人都已上業務總監。蔡惠鑾、王春蓉兩位總監開枝散葉遍及北台灣,而這之間誰的續航力最強呢?意思是誰最久維持每月個人都達到喬安之星的業績標準?令人意外,答案是:一是現年78歲,人稱蕭大姊的蕭淑媛;另一也是現年78歲嬌小玲瓏的翁阡宥。

1710957.jpg

嬌小玲瓏的翁圲宥,打扮打扮,看起來還是四十一枝花呢!

 

翁阡宥加入喬安四年多了,每月作兩件以上,對她是小事一樁,她說:作喬安是助人利己的事業,收入不錯又可幫助別人,何樂不為?外表嬌小卻活力十足的她,出身在台北小康家庭,但嫁入宛里務農的夫家後,生活困窘,為改善生活,她做過不少行業,也練就她的幹練。她當過代課老師,作過保險、直銷,還在龍巌殯葬業幹了23年。從中,她參透人生,看淡人生:要活就要動。她認為作喬安業務很簡單,喬安算是慈善事業,保險公司不保的老弱殘病,喬安都保。作喬安也可結交朋友,幫助別人,大家介紹大家,業績就源源不斷了!

1.jpg

民國79年蕭淑媛拜見:見好老和尚,竟然出現奇蹟

61FFDB85-A634-42F1-90A1-DB55FA6B772A

 現年78歲的蕭淑媛,雖然心寬體胖,但還是精神奕奕 

 

蕭淑媛是喬安第一代的業務,就是說她加入喬安有十四年了,這之間她的業務量幾乎沒間斷,之所以中間掉了三個月,那是她沒注意到有會員沒繳費。

蕭淑媛的人生經驗很傳奇,年輕時貌美如花的她,和沈曼光、陳淑麗等人當選過第一屆時裝模特兒,父親是留日的,當過鯨魚株式會社社長,先生則開過餐廳和酒店,後來被倒帳好幾千萬,家道才中落下來。

來喬安之前,她在國泰人壽待15年,業績可是頂呱呱,因為業績好公司招待外出遊覽,沒想到在中部一遊樂園遊戲時,不小心從三樓墜下,脊椎斷裂,不能動彈,休養了八年,才慢慢復原,但口還是不能言,有人介紹她去參拜:見好老和尚,頌唸孔雀明王經,奇蹟出現了,她竟然可以開口說話了。那是民國79年,台灣發生SARS那年。

 

民國98年6月30,正好有人向她介紹喬安,那時推廣一件獎金雖是一萬,但要分一年多才能領完,帶著佈施隨緣,與人分享的心情,她就作喬安,直到現在。信佛的她,推廣喬安也抱持隨緣的態度,對她而言,工作已成一習慣,以交朋友、分享的心態切入,業績即源源不斷而來。

 

看了翁阡宥、蕭淑媛的故事還有她們的續航能力,身為退休族、銀髮族的妳或你,如何改變閒閒沒事,自怨自艾的生活,成為「壯世代之春」,可以自立自強,有生活的目標,勇敢前行,趕快加入喬安的行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互助保險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