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舉辦第一屆菁英進修營-1.png

左一:清大韓傳祥博士與喬安合作推展保險科技

左二:簡政董事長頒喬安顧問聘書給許晉祿

右一:許晉祿顧問與主管王春蓉總監都是保險界高手

 

3月17日新竹的芙洛麗酒店,喬安各業務體系群英齊至,熱鬧非凡。當天與會的菁英有擅長個人推銷的高手、有致力於組織發展的領導,皆是喬安公司一時之選。

 

今年是簡政董事長接班第二個三年,開頭的致詞,他宣誓要帶領每一位喬安人邁向保險科技大版圖,更要與每一位菁英攜手建構百年基業。

 

清大 韓傳祥博士,更是為大家帶來了國科會肯定的好消息,第一階段的保險科技合作案已順利通過,將著手進行第二階段的數據大躍進。同時更向在場所有與會菁英預告喬安的安全機制將有革命性的進展,亦是喬安建構市場規則的重要基石。

 

許晉祿顧問,累積30年壽險公司高階主管的經驗、人脈與知識,在短短的100分鐘,深入淺出的詞彙,詼諧幽默的口吻,無一不打動現場的菁英。最後更是勉勵所有喬安菁英:『難在執行、貴在堅持』,盼在場菁英都能一步一腳印、成就在喬安。

 

王春蓉總監的大度不藏私,更是把12年的行銷精華,化繁為簡的範本,有助於每一位體系夥伴能在很快的時程進入狀況,在喬安這一份志業譜寫自己最美麗的人生劇本。

 

當天的進修營,體現了喬安公司的進化與底蘊,亦展現了喬安人眾志成城的使命感與責任感:老有所終、全民就業,在此誠摯邀請有志一同的您~共襄盛舉!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