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7歲的温薪捷,是喬安多年的老朋友。自己的健康出了問題後,對加入保險不抱期望的她,卻在某天出現了曙光。那是在102年,朋友進醫院探望受化療所苦的她,對她提到了安家30互助契約。薪捷心想:喬安這個制度竟然願意接受老、弱、病、殘的族群,出院後一定要去參加說明會。

薪捷年輕時也曾經投入保險業,根據專業知識判斷,她知道安家30互助契約,對如今的自己是一筆很大的保障。和大公司相比,喬安是個網路平台,規模不大,但簡單易懂又有人情味,是可以信任的企業,所以在聽完說明會後,她毫不猶豫就加入了。

因為身體不好的關係,薪捷曾吃過多家保險公司的閉門羹,所以她相當感恩喬安推出的互助契約,讓她可以放心安排自己的老年生活,小孩也不用為了照顧自己,而承受巨大的負擔。為了造福更多銀髮族,薪捷非常認真地學習相關知識,舉凡說明會,不管是台北、桃園,她都會參加,目的就是要將安家30互助的精神推廣給更多的有緣人。

在加入喬安安家30行列後,薪捷的氣色變得越來越好,朋友看到每天都神采奕奕的她,也非常好奇是為了什麼她的轉變這麼大? 此時薪捷就會驕傲地告訴他們:自己是在做志工,希望透過的微小力量,造福更多老年族群,讓他們可以安心享受老年生活。對薪捷來說,推廣喬安「互助共濟」的理念,就像是在做功德,可以讓這個社會變得更美好。

羅錦碧 youtube格式-2.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人生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