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銀珠.jpg

從小生長在中壢鄉下的邱銀珠,家裡務農,是客家人,有客家人勤勤懇懇、實實在在的客家本色。

當小姐的時候,她到桃園市經營美髮店,後來結婚,先生在當地賣廚具,家有三個小孩。經營美髮業20多年了,雖說是靠手藝的單幹行業,其實也靠體力,因為整天都要站著,而且年紀大了,體力差了,經營起來很是辛苦。她看同行到一定年紀個個都紛紛轉行,最主要就是體力無法負荷。更慘的是:她還看到認得的同行因轉行不成,又有家庭負擔,不得不去當清潔工的事例。所以呢,她一直警惕自己,要設法趕快轉行。

為了轉行,她嘗試做電子商務的健康產業,可是這類產品自己都要先拿出一筆錢出來買貨,而且業務也不是起初想的那麼如意推行,正當她徬徨無助時,她有幸認識了蔡惠鑾夫婦,告訴她:有個經營互助保障十多年的喬安公司,在台灣與美國都有拿到互助保險的專利,推出的互助保障即是老弱殘病都能參加的產品,國內13家保險公司三年前推出的「終老保單」就是學喬安的。

進一步認識喬安這家公司,知道台灣人口老化得特別快,現在老年人口已達四百多萬,少子化又特別嚴重,金字塔頂端的有錢人畢竟是少數,不要說鰥寡孤獨者,就是有兒有女的長者,要靠兒女養老都難,所以哦,喬安是有廣大的老年群眾可以開發的,何況生老病死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過程。加入喬安,每個人每月繳三千多元,三年後若出險,有做禮儀即可取得三十萬,而且禮儀內容是經過南華大學協助規劃的。多好的老後規劃呀!

還有,喬安公司是以平台的模式經營,公司本身不聘業務員,業務推廣以外部的組織發展為主,但公司每周都有講師到各地OPP,隨時可了解公司的最新消息;公司負責人也常以視訊的方式和各地主管開會討論。

在了解喬安的方方面面後,覺得當初的創辦人好有理想呦!在目前這個景氣差的時候讓人感受也特別深刻:喬安這產品助人也助己,參加的會員以後無後顧之憂,推廣的業務員收入也不錯,真是婦女二度就業的最佳選擇。至於她的業務是怎麼開始做的呢?她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熟悉的人脈,像我過去做美髮業,我先從以前認識的街坊鄰居,還有親朋緣故開始。我先生是賣廚具的,他認得的客戶也不少,我就陪他到客戶家拜訪,只要開口就有機會。」就這樣,邱銀珠的業績直線上升,自己也越來越有自信。

對於自己如何發展組織,邱銀珠說:「現在銀髮族市場很大耶,癌症病人、洗腎族很多,可開發的市場多著呢!。至於如何打組織戰,感謝蔡惠鑾夫婦一路引領我,我熟悉這產品後,碰到同行,我就把自己的經歷一一陳述告知她們。像我有一群原住民的朋友,很熱心推介喬安,現在連小烏來、花蓮、台東都有不少喬安的會員了。這之間,最最重要的,是客戶都很認同這產品,我自己也做得很快樂,當然業績就不錯囉!」

現在台灣是處在疫情還不完全讓人放心的時候,她發現喬安公司也做了很多的超前佈署喔!比如說公司有定期跟我們業務作視訊會議,還有LINE進件,在LINE上業務員及會員隨時也都可看到公司的最新活動訊息、養老保健知識等等,這樣對業務的開發、拓展就不受疫情的影響。
 

對於喬安的禮儀服務,邱銀珠也很有感。她說:「最近我叔叔過世,因為有買喬安,順便就用了喬安推薦配合的禮儀公司,那是由南華大學協助規劃的十六萬八禮儀,果然辦的風光又隆重,感覺功德圓滿,心裏很是感恩;否則,現在社會孩子少,碰到老人家離世,手忙腳亂,不會處理,一時都會慌亂。有喬安替我們把關,事後還會對禮儀公司作滿意度問卷調查,配合的禮儀公司無不戰戰兢兢,所以我很推薦會員使用了喬安附屬的禮儀服務。」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