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倩儀.jpg

曾拜師學佛,也曾在苗栗開第一家漢堡店,又曾加入老公的貨櫃倉儲業⋯最終發現:在喬安做助人利己的工作,最為快樂。

102年底朋友向我推薦了喬安,算起來應該是六、七年前了吧!雖然那時我就加入喬安的業務推廣,可是我沒有很用心做,因為當時我在老公的公司幫忙。我老公是做貨櫃倉儲業的,夫妻兩人共事,意見常相左,三天兩頭就吵架,後來我想想這不是辦法,考慮是否要另謀它途。

去年,就在我有這念頭時,我同時就接了幾個朋友打來感謝我的電話,原來是過去我推介朋友參加喬安的「安家30」,他們的父母、長輩出險,都領到錢了,紛紛來電致謝。當時我心裡在想:那我乾脆就認真來做這個喬安好啦!有不錯的業務佣金收入,做的還是人家會感謝的工作,於是我就下定決心離開我先生的公司。夫妻各做各的,我不倚靠他,自己也可獨立自主,夫妻之間就不會為這個為那個常有爭執了。

在我過去的認知裡面,我從來沒有碰過像喬安這樣的互助保險:以平台e化的模式經營,成本少了,承攬的業務員,像我們,做多領多,做少領少,所謂「能者多得,勤者多得」,很公平呀!還有,每個月新增的會員有多少?出險的人有多少?當月繳費如何計算?為平台安全設立的安定基金已累積多少?……全清清楚楚在喬安平台上一覽無遺,我相信這是可以永續經營,一代代傳承的平台。

還有,喬安平台可自由選擇禮儀服務。喬安的禮儀是由南華大學生死學系協助規劃的,十六萬八的禮儀,莊嚴隆重,該有的都有,事後還有滿意度調查。就我所知,喬安會員用過的,都表示滿意,還不曾有抱怨的。我認為:人往生,不需太招搖,簡單隆重就好了;而現在的禮儀,不管都市、鄉下,很多都是里長、縣市議員推薦,中間都有一層層的佣金,少說都要四、五十萬耶!

我從小敏感,有靈異的體質,所以曾跟銅鑼的一位師父學過佛,深深體悟:待人處事,只要以善心、慈悲出發,凡事緣份到了,自然水到渠成,給別人好處,自己也快樂!

就像做業務,我覺得一點都不難。小時,我在台北南港長大,年輕時我的工作是會計,那是被父親逼的,其實我喜歡接觸人的工作。後來,我們家搬回苗栗,我開創了苗栗之先,在苗栗開一家漢堡店,且一做就做了十幾年。

有過去做生意的經驗吧!與人相處,我三、五分鐘就相熟了。我喜歡人情,從一個人的服裝、髮型,我大約就可揣摩出這個人的性格,很快就可以和對方哈啦,拉近距離。最近我的朋友都說我變了,變得很快樂!那是因為我個性是要做就認真做,碰到觀念好的,承作很快;有些猶豫的,我也不放棄。感謝喬安這份助人利己的工作,讓我展現了我的能力、自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人生 借貸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