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57歲的仁譽涵,是去年加入喬安的新朋友,自己經營整脊工作室。老公去年因病進入加護病房,在朋友的推薦下,譽涵抱持著幫家人添福壽的初衷,加入喬安的安家30。

 

說起來真的非常神奇,加入喬安後,老公也奇蹟似地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 病情也慢慢地好轉,她認為這應該是入喬安幫助他人,福氣迴向給自己的關係。

 

雖然,在轉入普通病房的兩個月後,老公還是因病去世,但譽涵並沒有感到遺憾,對於親人離世,她的觀念是「讓老公可以提早解脫,不要留在人間受苦」。譽涵說:喬安真的幫助她很多,在這裡除了可以分享福氣,也可以累積積蓄,待自己年老時,負擔就不會那麼重。

 

譽涵最初進入喬安,是朋友分享她的婆婆過世領到25萬元(無使用新時代禮儀),因為有實例,所以她很相信喬安的制度,未來如有機會推廣給更多有緣人。他會從自己的例子及助人的觀念開使說起,告訴他們助人助己的好處,以及如何將小錢變大錢。

 

這一年多來,譽涵非常認真地傳遞安家30「互助共濟」的理念,而在她分享的有緣人中,有兩位已往生,她表示能為這些人盡一份心力是相當榮幸的,覺得自己是做對的事,也希望這份福氣能夠影響身邊的每一位朋友,讓大家都可以老有所終。

仁.jpg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