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6歲的諶麗安在桃園的大樓擔任保全總幹事,她在喬安的會員們中,年紀算是很輕的,但對身後事,她的態度卻很豁達,也對此抱有很正面的看法。 

這天諶麗安與我們分享她與喬安相遇的故事。她提到,當時一位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突然在Line上加了她好友,後來就聊到喬安的安家30,諶麗安心想:自己年紀還很輕,可以先給身旁的長輩保障,深入了解產品之後,認為跟自己的理念很符合,於是也選擇加入了安家30。

「其實人生沒有來日方長,只有世事無常」,諶麗安認為,人生的變化太快,很多事情如果不先做打算,真的會來不及面對,而身後事對她來說就是一種牽掛,所以才會想趁著有工作、有收入時先準備好,心情也會比較輕鬆愉快。

除了自己外,諶麗安也讓大10歲的姐姐加入安家30,姊姊過去有腦部腫瘤壓迫到視神經的病症,後來導致雙眼都看不太清楚,幸好有遇到了不錯的醫生,開刀過程很順利,現在已經可以維持基本的正常生活。這些生命經驗讓諶麗安體會到,人生很多事情都是難以預料的,所以安家30的出現,讓姊妹倆都少一分牽掛,心情輕鬆許多。

此外,諶麗安也把安家30視為一種另類的存錢,讓自己辛苦賺的錢發揮更大的用處,「因為這個我們以後勢必要用到的啊!」

最後,她跟我們分享自己的生活哲學,「不應該把想做的事情留給無法預知的未來」,因為明天真的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所以一定要珍惜眼前,把握當下,推薦大家都可以及早準備,加入安家30,享有最安心的保障。

修.JPG

點此加入安家30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