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建會預估2020年50歲以上人口將超過912萬,這群戰後嬰兒潮的銀髮族將有三高特色:教育水平高,自主意識高,退休後就業意願高。面對長命風險及對未來社會福利縮減的不安,屆退前或退休後如何仍保有一份穩定的收入或體力、腦力及時間能勝任的工作,是許多樂齡族(50〜65歲)彼此茶餘飯後時常聊起的共同話題。

  目前喬安在全省有高達近200位的業務主管,側身觀察來自社會各行各業的業務總監們,除了個人特色、歷練人脈及熱誠外,在他們諸多的成功特質中,「真誠」卻是彼此共同的優點。

  手持著安家30的DM,用心注視對方,因為真誠」的態度及話語勝過一切話術。

 

  「你的爸爸媽媽及公公婆婆都幾歲了?還健在嗎?」

  「我自己有幫婆婆買了一張互助契約,最高有60萬的互助金」

  「我們幫子女買保險,是愛的表現;幫自己買保險,是負責任的表現;給公婆爸媽買保險,才是真正孝順的表現」

  「我簡單幾分鐘介紹一下這張DM的主要保障,這六年多來已經服務過很多家庭,以後妳應該會有需要,若真的不需要就先留著吧」

  「三年內不管你繳了多少錢,透過互助方式全部還給你之外,有$2,000到$14,000慰問金,比銀行利率還好,雖然不是利息,卻一樣是錢」

  「三年後可領到最高額30萬的包套服務,扣掉比外面便宜的告別式16至18萬的禮儀服務之後,還有10多萬可以領」

  「不分三年內或外,若是因意外身故,還有互助最高30萬,所以加起來總共最高是60萬,用的到就拿出來用,用不到就貼補家用。」

  「我說到這裡有沒有不對或想問的地方?」 …

 

  真誠地開場之後,再針對客戶的提問一一回答,秉持說清楚講明白的誠信原則,自然會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推動《安家30》互助契約不需三寸不爛之舌,更不用魅力無窮及窮追猛打,心中若秉持互助共濟的初衷,客戶的任何問題便能不疾不徐、不卑不亢地說清楚講明白,至於對方是否接受或簽訂互助契約,除平常心看待之外,畢竟每個人都會走到人生的最後一哩路,定期保持關懷及聯繫是絕對必要的,讓對方了解你是認真看待這份事業,自然就會有為對方服務的機會了。

  成功的方法不勝枚舉,成功的定義因人而異。待人以真,行事以誠,或許可能慢了點,但卻也穩了點,因為喬安提供的不只是一份工作或收入,也是一份服務人群的機會,更是一份助人助己的事業。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