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日,凱達格蘭大道上聚集了近二十五萬名公民,不是透過政黨動員,也不是專業政客的組織發起,當天,許多專業政客及政黨大老,也只能席地而坐,沉默以對,透過1985公民聯盟39位主要成員以「網路」不斷分享再分享,連結再連結,所展現強大的公民力量,更引起國際的關注,讓「網路」不再只是輿論的集散地及情緒的火山口,而是一股紮紮實實的軟實力。

  網路改變世界的腳步既快且大,除了電子商務,更將重新定義「國家」、「政府」、「社會」、「學校」…,近年來國際間發生許許多多的全球事件,無一不與「網路」有絕對關係,其實早在2009年天下出版公司出了一本書《Google會怎麼做?》,這是美國知名網路評論家傑夫.賈維斯的力作,在本書的第十八章他一再提到:「網路時代資訊的對稱性產生,最理想的保險模式是『互助保險』。」

  在台灣,民眾長期面對「高保費、低保障」的窘況,金融監理單位不該只是一再強調民眾保險觀念不健全所導致,其實,缺乏「互助保險」的制度才是主因,喬安互助網自2009年上線以來,透過網路平台讓「互助保險」這種公平、公正、公開的互助機制逐步實現,讓「保險」不再是資本密集及資訊不對等的金融商品。

  喬安互助網已讓許多「拒保族」透過《安家30》專案獲得互助保障,然而,如何讓高達450萬的拒保族更清楚的了解「互助保險」的力與美,喬安相信,分享必然是最大的力量,期待喬安的所有會員,透過網路分享,即使只是按下一個「讚」,或是轉貼發文、轉寄好友、Facebook分享、LINE一下、發個微博,相信一個分享就是一個力量,聚沙成塔,必將讓「互助保險」成為網路時代的保險主流。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展業處 邱吉爾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