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事志工業務近三年來,常遇見客戶們精打細算互助人的可能餘命時間,窮極一切可能欲掌握那不可測的天機,想要抓到最精準的時間加入《安家30》專案,可是往往人算不如天算。

  最近,有位互助人在參加《安家30》專案滿二十二個月時身體狀況突然不穩定,不幸於除外期間屆滿前一週辭世,要助人在悲慟之餘也不禁大嘆可惜:「若是早半個月參加就好了。」

  過去,沒有喬安公司;沒有《安家30》專案,包括筆者先父在內,想參加互助專案也無處可參加。現在喬安成立已近三年,陸陸續續有要助人參加專案滿兩年領到三十萬互助金。每個月喬安要助人繳的互助費事實上並非繳給喬安公司,而是去幫助一個個家有不幸的家庭。也因此從互助金的申請到發放也從未讓受款人感到任何刁難,相較商業保險公司「一定保,不一定賠」的理賠態度。即可證明喬安公司《安家30》專案信用之可靠與穩定。大凡家中有銀髮年長者、慢性病患、癌症病患等無法參加商業保險族群,只要經濟能力可負擔,其實不應該等待,馬上加入《安家30》專案:「助人即時,助己及時」,「助人者人亦助之」才是我們的最佳策略!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儲備總監 馬梅銓
0930 - 528 - 1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