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愛喬安!」訪談一開場,喬安的業務經理鍾鴛嬌就宣告了她對喬安的熱愛。「我和喬安的緣份是從中壢開始,那時我跟大家一起來到喬安上新人訓,有榮幸聽到簡董事長的演講,讓我覺得獲益良多。之後我的團隊我都要求他們一定要來喬安參加新人訓,中壢不遠、彰化不遠、台南也不遠,搭火車一下就到了,重點是要去接受觀念的洗禮。觀念的改革很重要,我常常跟我的團隊講,「觀念通,滿面春風;觀念不通,口袋空空」、「觀念轉個彎,世界無限寬」,喬安是一個創新的公司,我們的產品是走在時代的尖端,我們不是在做商品推銷,而是在觀念分享。」

  我想這就是阿嬌姐成功的原因,她從來不把自己當作sales,而是把自己當作客戶的朋友,和他們進行一場觀念與想法的交流。

  除此,阿嬌姐經營組織很有一套,她善於以勵志語句激勵團隊,所以阿嬌姐的組織凝聚了很強的向心力,感情也相當融洽。

  「我認為『單打獨鬥不如團結合作』,一個人的力量有限,經驗、人脈也有限,何不大家一起努力,共享美好的成果?平常心,但保持積極態度,經營喬安,絕對是最好的選擇!我常跟他們說『選擇比努力更重要』,有的人很有衝勁,很敢拼,但是找不到方向,或是選錯路,結果一樣一事無成,多可惜!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無限可能,但是一定要作正確的選擇。很多人在最初遲疑要不要加入的時候,我絕對不會勉強他們,我只是分析給他們聽,當初跟我一起想加入的人,還在觀望的時候,我已經做到經理了,等他們看懂了,想加入了,已經是我的好幾代了,就好像我在爬山,他們還在山下觀望,等到他們開始登山了,我已經站上高峰了,佔得先機很重要的。」

  阿嬌姐總是能以簡單易懂的語句產生強大的說服力,對於事物,她也有許多創新獨到的見解。「你知道嗎,我去日本旅遊時,發現許多七八十歲的銀髮族,還是繼續在工作,而且他們看起來都好快樂,我心中就很感慨,國內也有許多希望工作、需要工作的長者,卻沒有他們的就業市場,所以當我認識喬安之後,我不但為了《安家30》專案能照顧拒保族而開心,更看見了銀髮長輩開創副業的平台而驚喜。許多長輩不希望晚年還要跟晚輩伸手,這不是棄養不棄養的問題,這是尊嚴的問題,我認為,喬安這個事業非常溫和且能讓長輩享有快樂、尊嚴的晚年,又能廣結善緣,這是一個完美的平台!我跟你說,我真的很愛喬安!」

  看著阿嬌姐神采飛揚的說著她對喬安的愛,我非常動容,阿嬌姐的熱情,影響了許多長輩,相信,透過阿嬌姐的介紹,會有更多人加入《安家30》專案,不僅做功德,同時買保障,更以「千元創業」加入喬安事業夥伴行列,開創人生的無限可能。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鍾鴛嬌

0933 - 249 - 983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