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本業是醫療輔具規劃與設計,在偶然的機會下接觸到「喬安事業」,起初我也是把它當成是一種傳銷事業,因過去常受職場上的重要Keymen「醫師推薦」,就在花錢買通路的情況下加入,所以家中有吃不完的營養品、用不完的清潔劑。

  這次是在喬安公司何經理陌生式拜訪下而結識,所以讓我能在自由意志下謹慎研究。我騰出一天將喬安的官網巡禮一遍,尤其是簡董事長的演講,他那親切的台灣國語緩緩道出「淨山收垃圾哲學」而演化出的,化「垃圾」為資本財的理論(意為保險公司所不要的,無輕視之意,深深的吸引著我。

  我在喬安第一個月的收入為NT.$2,100,這是我這一生中最少一筆的薪資轉帳,但我最為看中。因我看懂NT.$2,100是我的起薪且將月月加薪,我找到了一個會自動循環的生財系統。

  互助保險是在「準高齡化」的台灣所迫切需求的。這是一種賣方導向的強勢產品,有眼光有遠見的人,是會看水流之勢,預先在交流處「築壩等候」。而喬安的互助精神,更讓人守護風險缺口的同時,感受無比溫馨。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伙伴 劉宏彬
0968 - 387 - 563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