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金融海嘯到2011年的美債與歐債危機,一路走來,看到有人辛苦累積的財富一夕之間蒸發了,有些國家瀕臨倒閉,有銀行、公司行號關門大吉,也有餐廳門可羅雀,開始有人放無薪假,失業、接著家庭失和,有人想不開燒炭自殺政府束手無策,政黨仍在為勝選惡鬥,早有人預言世界末日即將到來,天災(水、風、癆、旱、火山爆炸、地震)人禍(金融、歐債危機、戰爭、罷工、暴動)頻仍,人類危在旦夕,該是改變的時刻!重新檢視你的人生,汲取教訓,改變現狀,朝「對」的未來邁進,讓生命翻轉吧﹗

  喬美國際網路公司創辦人董事長簡永松先生,長期關注社會民主與民生發展,本著讀書人以天下為己任,不斷地投入微型金融與保險之研發與創新,矢志為改善中下階層與弱勢族群福祉而努力不懈。於2008年將所發明之專利權獨家授與永豐銀行,合作推出MMA標會網,兩年內為永豐銀行增加了近4萬名新客戶,網路標會規模達60餘億元,經營績效良好,也為長期被忽視之中低所得者金融服務權做了些改善。

  面對21世紀老人潮的侵襲,台灣社會急速老化惡況,簡董事長殫精竭慮於2009年又設立喬安網路平台公司,運用網路科技及公平、公正、公開透明與安全機制,推出《安家30互助保險平台,以互助共濟的志工企業信念,協助中下家庭並照顧老弱殘疾等被拒保族群,發揮人饑己饑、人溺己溺博愛精神,利己又利人,走入人群,用歡喜善心助人並發展第二春或副業,協助政府解決民瘼沉苛,不啻是好功德。

  兩年來保守測試營運已獲2,000多個家庭支持,互助受惠家庭達200餘戶,預期成效已漸顯露,惟平台規模即參加互助會員數,仍有待喬安千餘位志工同仁的努力,更期盼社會各界菁英之參與與推介,喚起民眾找回誠信與利他美德,結合社群發揮互助合作精神,另創新局

  所謂「聖人貴除天下惡患」,大家一起來參與推廣喬安互助平台,用防患未然的「道濟」,預先把惡患給除了,讓救苦救難於既形的「慈濟」更有餘力去行善天下!

 

 

 

喬美國際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 葉高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