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讓人窩心的服務,是你已經先幫客戶想到可能的問題了,並且連答案也幫他準備好了。


  
一個故事會不會讓人感動,在於執筆人是不是真的親身體驗過,此篇文章的執筆人我,要為大家說的是一段真實的窩心故事。

  小弟我是喬安的最新鮮人,為什麼會這麼說呢?因為我剛進入喬安公司只有一個月,沒有人比我還要菜了,然而能進入此公司,跟我所要提的故事主角有很大的關係;將場景拉到一個月前,當我決定要應徵喬安公司時,於網路上投遞應徵履歷,滿心期待一天後,發現居然被拒絕了,於是便打電話過去詢問狀況,電聯窗口便是本故事的主角(隸屬於喬美公司),經過詢問後,才知道是上面主管裁決的,但是對方讓我留下很不錯的印象,她是真的有認真聽我所陳述的內容,也親切的給了我回答(這是她對我的第一次協助),所以我決定不死心,在電話掛斷後,便馬上又上去應徵另一職缺,於第二天時,接到了她的來電,說我可以來面試看看(這是她對我的第二次協助,因為我相信如果不是她往上推薦,我應該沒有機會),並且收到通知面試資料,她還先提醒我要先看過資料並對公司初步瞭解,讓我知道應該先準備什麼,讓我安心許多。

  第一次去公司跟主管面試後,有機會可以進入公司,便安排第二次面試提報資料以決定是否錄取,仍然是她貼心的幫我準備一些參考資料(這是她對我的第三次協助),讓我好做準備,當然經過種種協助後,我順利的進入喬美公司,後續進入公司後,她還是給了我很大的協助,讓我瞭解了公司的生態及文化,以便我可以早點適應新工作。

  故事的主角是公司的總機小姐,第一線面對著客戶,所以代表著公司的企業形象及文化,因為她的種種協助,讓我體會到喬美的美,不知道大家的感受是否跟我相同,當你也是個應徵新人時,有如此的人協助你,你應該也會覺得足感心吧!

 

  感謝妳~足感心客服-卓小姐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展業處 陳守柏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