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喬安之星老將新秀歡聚一堂,這次最受矚目的是新秀:翁素治、黃郁晴

02.jpg

三月份的喬安之星有二十多位,老將新秀都有,大夥兒聚在台北萬怡酒店一個貴賓包廂,歡聚一堂,吃吃喝喝,你一言我一語,分享經驗,無拘無束,人生歡樂莫過於此!

 

這次老將有蕭大姊、蔡惠鑾、翁圲宥、彭桂枝、劉美櫻等等,這些老將大家都熟悉了啦,但新秀也有好幾個不錯的呦!這之間最讓人矚目的,一個是家住蘆洲的翁素治,另外一個是黃郁晴,她們兩個本身都還是職業婦女,做喬安只是兼職,但倆位都在短短的時間內,很快就升上業務經理,實在、幹練是她們兩人的共同特點。好,以下我們就就來認識她們兩人的能耐吧!

秀外慧中的新星翁素治

04.jpg

S__47276159.jpg

翁素治今年61歲了,高職畢,家住蘆洲,目前和先生從事人力仲介的工作,就是引介外勞、看護或廠工來台。那為什麼她會進來喬安呢?她說其實她對保險本來就不陌生,因為年輕時在新光人壽待了12年,那時只要新光公司的任何業績比賽,她總是有獎必拿,因為她向來業績都名列前茅。後來呢,她去開餐廳了,先生也在那時做棉紗的進口。不過在民國一百年時,因為先生有抽煙的習慣,患了心臟擴張的毛病,還裝了五支支架。而在那時她剛好聽到朋友談到喬安的安家30,一般保險公司不保的老弱殘病都可以保,一向對保險不陌生的她,趕快就讓先生加保了喬安。

 

加入喬安,一個月繳3000多,老弱殘病喬安都能接受,進來做喬安業務佣金不錯,也不需特別條件、考證照或技能要求,就這那麼簡單,她想保險還曾是她的本業,她想自己來做好了,應可大肆發揮,可是剛開始做一個月她才做一件,她想要多用心,又隔了一個月也才做一件。那時她想自己是不是想法過時,和社會脫節了,算算5月26號做第一件,6月28號才做第二件,一時猶豫自己要不要繼續做下去。可是就在做第二件時,她正好是做到第三單的時候開始喉嚨痛,發現是確診。

 

在出關好了後,認識了那個當時在加護病房28歲的小姐,等於在病房接了一單,出關後有一101歲的老人又買了一單,以後呢,就這樣就開始非常的順利了。十月底她總共就接了30單,等於半年時間她就上了喬安的業務經理。

 

這之間,她的感想是:業務起頭時,因為不熟喬安的制度、收費方式等等小節,開口時也不順,可是你前面的不順不代表你後面就會做不好,所以呢,堅持很重要喔!之前你不熟,就算認真努力,自己講的也「離離落落」,多參加幾次喬安的業務說明會,多了解一點枝尾末節,有信心了,做起喬安就順風順水啦!

 

現在的翁素治甚至坐捷運,搭電梯,都都能夠成交業務。像是4月1號,她很高興在電梯裡面認識到一個大陸籍的中醫宴小姐,這個中醫師了不但成交,加入了喬安,她還是有證照的經絡師呢,建議她當業務員,她也很樂意。

 

翁素治說:我現在在喬安越做越順,越做越有信心。我覺得買喬安這保單,平常可以讓人存錢,生病了或家有老人家的,感覺又有保障。喬安公司也很安全,不但設有安定基金,也有大股東尹衍樑,讓人很放心。還有平台開放式的經營方式,業務主管自己的可以帶著自己的業務團隊,一起努力。還有,配合喬安的禮儀公司也很不錯呦!前不久有個會員選用配合喬安的禮儀公司,她非常滿意,讚不絕口呦!

 

多才多藝的女強人:黃郁晴

03.jpg

 

S__47276161.jpg

外表看似五十來歲的黃郁晴,一問才知現年已71歲,真叫人詫異,其人生的歷練豐富又多彩,像一本書一樣,很值得一再翻閱!比如她加入台北松青加扶輪社已二十多年了, 還擔任過兩任的社長 ,怪不得氣質如此不凡!

簡單來認識一下她人生的歷練吧!婚前她就與朋友合夥從事成衣業,公司在台灣,廠辦在大陸深,替台灣的佐丹奴公司代工年輕人的休閒服,有請專人在深當地負責。工廠員工最多時有二、三百人,現已慢慢縮編。但前不久因一高幹中風,要換新手,所以讓她一時也手忙腳亂。

黃郁晴的人生態度是:認真做每一件事。能幹的她婚後還從事過保險業務,在國華人壽(後併購入全球人壽)待了二十幾年,對保險業很是熟悉。會加入喬安的行列,是因蔡惠鑾體系下的一位朋友推介,加入喬安後,她喜歡喬安公司的大氣,把業務當一家人的氛圍,還有特別的是公司經營的宗旨:老弱殘病都能參加的互助保險。

 

以下是她自撰的出自內心的感想,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因緣際會結緣 喬安安家互助平台 深入了解方知 喬安公司的特殊性  雖然無緣會見創辦人 簡老董事長 但是媒體雜誌的報導 他的情操素養 確是讓人永遠緬懷 產品的特殊更是有專利申請 真是讓人敬仰。

所謂 “虛空有盡 我願無窮” 道盡 簡老董事長成立 喬安安家互助平台 是善盡對社會的責任 正視到弱勢族群的需求 如道德經一詞「水善利萬物而不爭 處眾人之所惡」也因此有今日所處之所在。

很高興有緣成為喬安人 也謝謝長官們 不辭辛苦 南北奔波 讓更多有心經營 喬安公司的同事們 了解 喬安公司經營的政策與眾不同 還有同事們 像一家人相互勉勵 相互成長 讓我更加了解喬安之特殊 因此在不知不覺中廣結善緣 了解到許許多多不備重視的族群 喬安有您真好 造就不一樣互助經濟的機制。

在此期許自己在銀髮之際 尚能對社會付出一份責任 善盡「老吾老以及人之老 幼吾幼以及人之幼」在事業的第二春讓自己 發光發熱 做個快樂的喬安人 也讓荷包能夠滿滿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互助保險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