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99.jpg

領獎人合照

十三年來,喬安互助網歷經艱難險巇,卻勇往直前,越來越平順,現有效會員一萬多人,業務推手也有上千人,共同歷經酸甜苦辣,身為第一線的業務體會最深,喬安公司特於13周年慶前舉辦徵文,請他(她)們現身說法。以下是徵文前三名及佳作,將於喬安公園陸續揭露!

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96.jpg

領獎人合照

 

第二名: 王春蓉-我的增員之路

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101.jpg

當初加入喬安,單純是因為退休後能夠增加一點點的收入,哪怕是1-2萬都覺得很開心。

剛開始,我從周邊的朋友、過往的保險客戶、同事,找尋新客戶,此外,我也會自己學習,並請教一些成功的總監。後來從團隊中,我也找了幾位好朋友一起來做喬安,很高興因為有他們的參與,我在一年10個月就晉升總監;而因他們兩位十分努力,也很快地相繼在喬安晉升了總監~ 高鳳總監/桂枝總監給我很大的一個鼓舞。

陸續公司也在全省各地,開始有更多的說明會,因為疫情,也發展出喬安週四的線上說明會,以及一些輔導的專業課程,讓我們在增員的路上輕鬆不少!在後面這幾年,增員的路上我們做得非常踏實。如何從願意踏進來的志工家人中,讓他們在喬安一直永續的發展,確實是在學習中找答案,也從失敗中記取教訓!過程中,我們這些志工夥伴也會有開心、也會有失落、灰心、甚至於休息了,但是我自己必須堅強調整心態再去協助他們,讓他們更有信心,相信自己。也讓他們一直往前看,向前走~先學習如何被人領導,將來再來領導別人

 

感謝展業處存佑處長教我們從簡單的話術開門開始銷售,因為銷售是收入的根本也是收入的來源,之後也教我們從保險業/安養照護業/既有客戶/二度就業/禮儀業者,這五大類來增員,再加上簡單不複雜的制度讓我們清楚從哪裡找増員的對象。

 

每個月全省各地的說明會可以讓我們邀約到各地不同的朋友,每週我也會自己辦理團隊的聚會,讓團隊的家人有著共同的目標每個月檢視工作進度之後再修正,首先如何達成喬安之星、晉升經理,配合公司的競賽活動⋯一個一個的來完成短中長期的目標。

 

總監團隊中的淑美總監,她是比較晚期進來喬安的,但是因為他有的是40年帶團隊的經驗,我們看著他帶著團隊的方法,也默默從中間學習到很多書本上學不到的東西,雖然不能完全一樣,但也可以依樣畫葫蘆,還有我們的三姐總監、素珠總監、明鳳總監、惠鑾總監、貴哥總監,他們都是在增員中的箇中好手,每週的線上會議和每月的總監聚會,真的在他們身上學到很多,使我們有更明確的的學習指標!

 

另外在這裡更要感謝我們年輕有為的董事長,在他接任之後給了我們更多發揮的空間和環境,以及我們新上架的幸福40的專案,也謝謝展業處的存佑處長、怡米經理、各位總監,還有所有喬安團隊的志工家人,讓我們在這裡能夠開心順利的延續,我們老董事長的創業精神~老有所終留愛不留債,並創造台灣社會銀髮族的就業機會 !讓我們攜手一起邁向大同世界。

 

第三名: 黃淑敏-我的增員之路

1.jpg

記得2年前,惠鑾總監替儷連大姐來分享喬安時,當下我想起公公忽然往生時,我毫無準備,身無分文,四處借貸,無法圓滿處理公公最後的一場畢業典禮,此刻的我,感同身受。

當時年邁的婆婆85歲了,除了失智,身體的健康情形也是每況愈下,聽到喬安,哇!這是一個多麼棒的互助保險啊!

每月總繳保費金額不會超過3600元,可以慢慢的把準備金存起來,總金額30萬,不但可以幫助那些拒保族群的人,更可以成就自己。

當下覺得,除了主業房地產,有空也可以分享喬安,更不會影响主業,真是二全其美。所以我用平常心,只要有機會就回喬安分享。

1.  第一場在台北總公司,邀請紫彤老師來聽說明會,哪知道紫彤老師邀約的6位佳賓,一下完成7件簽單。真是太簡單了,就這樣我就開始走上增員之路了。

2.  板橋安親班園長傅婕瑀,聽完,認同,直接簽公公,婆婆,爸爸,媽媽,哈哈,我直接說恭喜您,第一件一萬我賺,三萬您自己賺,就這麼簡單,二人高興到不行,真的太簡單了。

3.  樹林的翊卉姐,分享喬安時,天時地利不對,沒簽,經過一年剛好疫情嚴峻翊卉姐問我,小敏老師,我想再聽一次喬安,分享後,二話不說,直接簽單,今天的拒絕,並不表示永遠的拒絕,總有一天等到您。

 

4.  台南的秀芬,來電聊天時,談到媽媽年邁,95歲生病住院,大姐不理,小妹不管,我直接問道,是媽媽重要,還是賺錢重要,當然是媽媽重要啊,不囉嗦,正是分享喬安的機會,講完內容,立馬簽單,孝順的女兒,媽媽重要,也負擔起最後的責任和準備金。

 

5.  賴董都在大陸做生意10多年了,剛回來,就熱情的約我吃飯,餐桌上我問賴董,為什麼這麼多年都在大陸,忽然想回來了,他說:因為媽媽中風,姐姐希望我回來處理媽媽住安養院的事宜,當下我直接分享喬安,賴董非常認同,順利簽單,又 認真的分享喬安。

 

6.  當疫情暫緩時,幾位VIP的小朋友到家裡聚餐,各自回家後,我覺得佳晏小朋友的熱忱相似度和我百分之九十以上一樣,直接打電話給她,分享喬安,佳晏問:公司會不會倒,哈哈哈, 算您好運,明天總公司有一場難得的說明會,由我們存祐處長親自分享,我誠摯邀請您親自参加精彩的說明會,如果您聽完覺得很好,那我們就一起打拼,如果您覺得不ok,從今以後,我在您面前,絕不再提起喬安。

隔天佳晏聽完說明會,自己簽單,自己報件,爾後10天連簽10件,好厲害的紅螞蟻啊。

佳晏說: 做喬安好像是(桌頂年柑)啦,和我一樣,太有自信了,自從簽到佳晏,看到佳晏的認真,團隊的爆發,我們就不斷的支援,協助,討論,分享。

 

7.  台北的孫毓芳,主動打電話來請教事情,我直接分享喬安,並邀請参加一場總公司處長親自分享的說明會,毓芳聽完立刻簽單,會後我才知道這小朋友真是令我佩服,居然是殯葬業者,不用我陪同,自己簽單連連。

 

增員,在我的想法裡,沒有算命這二個字,有機會就分享,結果只有二種,一種認同,一種不認同,認同者,我們一起並肩作戰,不認同,先放一邊,不要太在意簽不簽,用平常心就好。

首先要非常的感恩公司,董事長,處長,各位總監和處長及儷連老師,以及我最親愛的幸福團隊,就像一家人,不分你和我,互相支援,互相鼓勵,分享喬安,不要做算命師,有機會就多分享,認同的就一起打拼,不認同的,沒關係,平常心。只要認真努力,一邊學,一邊做,就會有豐碩的果實。我愛喬安,我愛大家,讓我們一起攜手共創未來,讓喬安更加發光發亮。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