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度喬安13周年慶.jpg

何淑美感謝喬安給我一個舞台,讓我熱愛這工作!

01.jpg

淑美夫婦

02.jpg

兩年時間,淑美團隊已有九人晉升經理

43年次,已經69歲的何淑美,任何時候看到她,總是精神奕奕的,任誰都沒想到過去的她可是病懨懨的,整天窩在沙發中,沒事幹,因患淋巴癌又精神憔悴不振。朋友鼓勵她出來走走,加減做喬安,快快樂樂的在外面與朋友聊聊天,喝喝咖啡,不要整天沒事幹,人就會東想西想的。

 

她想:去外面走走,交交朋友,聊聊天,日子不會那麼無聊,這主意不錯喔!沒想到這樣的起心動念,加入了喬安的業務陣營後,因為她能力好,又有號召力,不到兩年,她就晉升總監。還有呢,最最讓她意外的是:因心情愉悅,居然讓她的淋巴癌好了,連她的主治醫生也嚇一大跳。

 

淑美的號召力的確沒話說,這次公司13週年慶,她就帶了77位手下的業務北上,還包了兩輛遊覽車:一輛從屏東出發,沿路在高雄、嘉義陸續接人北上;另外一輛從台中出發。最最讓人眼睛一亮的是:她居然帶了她92歲的媽媽一齊來,平日和她媽媽一起聊天、逛市場的一個年輕的忘年交也同行。

 

上台領獎對淑美來講,是常事;可是媽媽上台,又領了簡董事長給的紅包,對媽媽而言,這可是生平第一次,讓媽媽樂壞了!媽媽年紀一大把了,也算健康,帶她北上,參加喬安周年慶,最主要是想讓媽媽放心。

 

這兩年來,每看到淑美穿戴整齊,準備出門,媽媽總會不放心的叨唸:你敢是沒錢?……一天到晚嘮叨,讓她不勝其煩。帶媽媽參加喬安周年慶,是想讓她看看喬安是怎麼樣的一間公司?昨天媽媽看了喬安的大場面,還有喬安人才濟濟,回家後,她問媽媽:啊你放心沒?她媽媽一連串地說:放心喽!放心喽!

 

昨天周年慶,簡政董事長的一席話也讓淑美聽了很感動,簡政說:「我接我爸爸的棒子,傳統保險公司不做的老弱殘病,我們撿起來做。現在台灣有四百五十萬的拒保族,所以,以後不管是我還是我的孩子,都會接棒繼續做下去。

還有,台灣很多人早早就退休了,其實他們體況還很好,這個銀髮商機,喬安也提供給這些長青族一個舞台,讓他們廣交朋友,樂在工作!」

 

謝素珠:我和明鳳兩人是中部地區最早的拓荒者

03.jpg

圖中:謝素珠

04.jpg

十幾年來,從小貓兩三隻到現在已分枝散葉的人多多了

家住台中的謝素珠,十幾年前,她跟明鳳兩人可是喬安在中部地區最早的拓荒者,而且還身在一級戰區,怎麼說一級戰區呢,因為台中是中部老人會的大本營。所以看着喬安從十幾年前一路經營到現在,從當時的一兵一卒,一步一步的走過來,以前聚會都只是小貓兩三隻,現在,只要登高一呼,人就來多多。只要身強體健的退休族或想兼兼差的,跟著公司的腳步,參與喬安,就可以為自己準備一筆優渥的退休金喔!

 

看喬安13週年的週年歡慶場面,素珠說:我很激動,見證年輕的簡董事長接棒,接得很好。整個氣勢、整個人脈,還有人才都聚攏過來了。當天,我也看到早先有參加過又停擺一陣子去做別的,現在都紛紛回過頭來,重新參與了喬安,就像是流浪在外多年了的浪子又回頭了,應該是去外面混一混,一比較下來,想想還是覺得喬安最好,因為加入喬安,等於是發展自己的事業,不需像做其他的行業,先要拿一筆錢出來墊底,且大部份往往說的天花亂墜,但做的起來卻不是那麼回事,可能還讓自己血本無歸。

 

看到離開喬安的人紛紛歸隊了,她覺得很開心!還是喬安最強最好,喬安制度很簡單,一目了然,目標方向很明確!當初她是被創辦人的理念感動,加入喬安的,現在看到喬安組員已擴展那麼多,喬安13周年慶辦得那麼盛大,內心覺得激動澎湃 ,真的好高興!  

 

退休族經營喬安,不需要本錢,沒有風險,只要兩腿勤快,又有人引導,發展自己的事業,工作單純,收入又好,還可以結交非常多的朋友。想想自己很幸運,是最早參加喬安的志工,一路看著喬安十幾年來披荊斬棘,成果輝煌,身為中部地區最早的拓荒者,感覺與有榮焉喔!

 

蔡惠鑾、林榮貴:參加喬安志業,既顧佛祖,也可顧到肚子

05.jpg

P1460486.JPG

兩人線下的強兵強將已遍布全省了

蔡惠鑾林榮貴夫婦是在102年4月加入喬安業務的推廣行列的,算起來距今正好滿11年。

 

11年來他們看到喬安從草創時期到現在,參加的業務人員越來越多,越來越年輕,公司的作為、氛圍也越來越新穎,最讓他們有信心的是:業務酬金可領在前頭。舉個例:以前推廣一件,佣金一萬元要分三年領,現在來六個月就可以領完了,相較以前時間很長,現在六個月,就相當誘人啊!

 

作喬安,老弱殘病都能參加的互助保險,其實對社會是非常有益的,算是普惠金融,也算是公益事業了。現在制度改成這樣,不但讓從事公益事業的人可以養活自己,還可養活家人。所以說現在作喬安,既可顧到佛祖,也可顧到肚子喔!讓要做喬安的人意願更高了!

 

三年前創辦人老簡董走了,一度讓蔡惠鑾、林榮貴夫婦很擔心,雖然說簡政接棒,他的學經歷不錯,但畢竟他年輕,行事作為有待觀察。慢慢地,他們發現喬安不但步上正軌,且改革了很多辦法。喬安是平台性質的公司,主要負責公司產品的設計,比如除了安家30,今年還增加幸福40。業務推廣都是由參與的志工業務來來推進。

 

在這次的週年慶之前,公司就舉辦了很多的活動,激發業務夥伴更願意推動喬安。從這一次的週年慶可以看出志工業務年輕化,當天除了外聘的主持人也許不太了解喬安,串場有待改進之外,其他的整個氛圍都太好了,激勵了現場的所有夥伴,還有董事長的信心喊話,也非常感人。可以看出來喬安公司已年輕化,大家參與感都很熱烈,對推廣喬安更有信心。

吳錦源、黃毓清:喬安是我們終身的事業

07.jpg

08.jpg

(左二)吳錦源很高興上台領大紅包

吳錦源、黃毓清夫婦是在101年4月16日加入喬安的,距今已經12年了。他們說做喬安很快樂,很自由,沒壓力,只要敢開口就有件了,所以他們只作一年四個月,就上了業務總監。

 

他們夫婦平常是做雜貨零食批發的,吳錦源開一輛發財車,每周要在苗栗十八鄉鎮跑透透,為雜貨店鋪貨補貨。吳錦源說這是屬夕陽的生意了,因為年輕一輩用網購就可以了,所以生意越來越難做。之所以堅持,是因為有些客戶過去有買喬安,基於服務客戶,還有也可開發推廣喬安,他們才堅持做下去。他們希望慢慢地整個都轉過來,專心做喬安。

 

吳錦源年輕時是作業務出身的,他說:一般作業務通常還是有其專業性,而喬安只要用心,其實很自由,沒有壓力。跟人家多聊聊,就像我們客家人講的「打打嘴鼓」,跟熟識或陌生的都可推介,就有件進來。每個人都會歷經生老病死,特別是一般保險公司不願承保的老弱殘病,喬安都接納,所以呢,作越久就越多人表示感謝,越有成就感,所以他們夫婦已經把喬安當作終身的事業來經營。

 

通常他們除了在外隨機推廣喬安之外,每個月四次,等於每個禮拜都在家裡辦聚會。黃毓清在家炒米粉,作點小菜,切個水果,招待左鄰右舍,遠近的親友,認識或不認識都歡迎。白天辦兩次,晚上也辦兩次。找大家來吃吃喝喝,聊聊天,順便介紹喬安。這樣的聚會,沒有壓力,也很快樂,案件也就源源不斷進來。

 

喬安十三周年慶,看到公司那麼大的場面,這是他們夫婦第一次參加公司的周年慶,他們覺得很光榮,很有成就感,更加堅信喬安是他們一輩子的事業。

 

唯一讓他們在意的是:看到其他總監底下強將那麼多,有的近百人參加,苗栗符合資格的才15人,等於來兩桌而已,且底下都還沒有人晉升經理要角的,他們覺得很不好意思,所以他們夫婦勉勵自己今年的線下至少要有兩個人要升上經理,夫婦兩人都要更打拼,因為喬安是他們一輩子的事業。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