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60297.JPG

喬安公司為台灣第一家互助保險公司,為台灣的老弱殘病族群帶來最起碼的保障。其營運模式,也顛覆傳統的保險公司招募業務員推廣保單,而是以網路平台為中心,任何人只要有興趣,都可來專職或兼職,參與平台的經營。

今年已要邁入第十三年的喬安,十二年來的篳路藍縷,一步一腳印,越來越多人參與,光是業務員的排號已近萬。

為此,去年9月到12月,喬安公司舉辦「我的喬安之路」徵文比賽, 約有百來件投稿,行政同仁初初選了五篇,再經由十多位總監作第二輪的複選。

複選結果揭曉:第一名:葉蘭珍,第二名:謝素珠,第三名:陳榮福,佳作有兩名,為劉瑞榮、譚弼中。

P1460386.JPG

譚弼中母親代領(右)

喬安是創造事業第二春、斜槓人生的最好選擇!

~《我的喬安之路》徵文佳作,作者:譚弼中


 在即將要邁入花甲之年,上蒼給了我一份很特別、又兼具社會使命的禮物!有緣份「邂逅喬安,加入志工,服務人群」。
110年4月踏進喬安大家庭,成為喬安的志工!也開啟了我退休生涯,事業的第二春。
從事保險業務二十餘年,有幸半年多前,經由淑姬學姊分享《喬安安家30》互助保險,可藉由互助共濟的機制,讓廣大的500萬拒保族群,免於曝露在無保障的風險中,落實老有所終,留愛不留債的社會互助精神。這項專利機制,讓我霎時頓感驚艷,竟然有機會,可以讓我,延伸保險事業經驗,找到可繼續發揮畢生專業助人的最佳舞台,我可以在此,輕鬆地,積極培育新進業務志工,協助推動「安家30計畫」,延續保險職志,我想~這就是我要的傳承!
以往在壽險行業,發展建構組織,要面對輔導考證照、業績月月歸零,加上各項考核,針對市場飽和,規劃只能見縫插針,產品複雜,競爭激烈,經營難度門檻越來越高
⋯⋯等挑戰因素,培訓新進業務人員實屬不易,新人加入,因實施佣金平準化,收入微薄,安定感弱,定著困難,業務發展,挫折重重。
如今看見「喬安」,無需面對任何考證照、考核,業績永不歸零、市佔率不到1%的藍海市場
⋯⋯,可說是:好做、好事、好賺!努力可以累積,對新進志工而言,是千載難逢,難得的好機會;對主管而言,更是教育傳承及協助客戶家庭保障完整的大好舞台。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為提升志工們職場競爭力,提供了非常多元的學習管道,包括:實體業務訓練課程、喬安網路智能小幫手、每週三次的線上說明會、全台各地實體線下說明會,並結合網路技術,發展數位學習平台,志工們可使用手機或平板,隨時隨地,進行線上學習、分享,每月還有溫馨聚餐聯誼活動
⋯⋯
,這些都十分有利於志工發揮所長,提供循序漸進的系統性課程,搭配協助陪同實務作業,使新朋友,能在喬安安心且快速培養專業和銷售實力,提升創業成功的機會。
因此,每一位報聘志工,只要您有心,只要您肯認真,報聘簽約的這一霎那,就已註定站穩成功的第一步,當跨出第二步,進入人群分享,就註定成就一生!
這裡真的可說是:
創造事業第二春、斜槓人生的最好選擇!
因為我在這裡為自己,找到最合適的人生舞台,短短半年間,喬安斜槓豐富的收入,我汰換了陪我走過14年的老舊機車,買了一台全新光陽125新名流,將繼續陪我再走向未來的喬安路。心中除了喜悅更是無盡感恩!
老實說,完成夢想沒有捷徑,最重要的就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路,努力堅持到底,才能為自己人生,譜出一場精彩的旅程!
500萬拒保戶,高齡、少子化等因素,潛在市場的未來發展性相當大,有著足夠的資源空間,自由發揮度高,完整的教育訓練制度,長遠發展性的工作職域,在「喬安」這裡讓我找到屬於自己的圓夢之路。
感謝「喬安」!感謝這半年多來支持我的客戶;感謝 淑姬學姊團隊,像弟兄姊妹們的互相扶持,對我剛進入喬安創業,如此地呵護和照顧;感謝親愛的二位主管,淑姬和芳媛,一路陪同、一路打氣,一路餵養澆灌,恩情點滴在心!
最後,最最要感恩的是~立志做「平民金融」;Fintech先驅;也是台灣金融專利達人的喬安創辦人:簡永松董事長!創辦台灣最完善的互助保險制度,由於他的創建智慧和膽勢,擁有多項專利的喬安 安家30,才能透過我們這群有愛心的志工,真正完善社會福利缺口,互助共濟、老有所終、留愛不留債!
期許未來,跟著公司一步一腳印,努力和堅持,我們一起共好,成就在喬安!
志工:譚弼中 筆於屏東        110 / 12 / 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互助保險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