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春香是喬安的老朋友,加入已有7年時間,除了經營美容事業外,業餘時間也非常積極地推廣安家30。在得知安家30互助險前,春香心裡總掛念著一件事,那就是為年長的父親投保,但諮詢許多保險公司,都吃了閉門羹。

某天,春香和朋友一起出門,朋友和她聊起了安家30互助險,再聽了「互助共濟」,以及「老、弱、殘、病」皆可投保的理念後,春香感到不可思議! 心想這麼多保險公司都拒絕的個案,喬安竟然願意收,於是決定參加現場說明會,了解更多投保詳情,聽完後,她毫不猶豫地為高齡92歲的父親投保,而後,也自告奮勇成為喬安的一份子,希望透過一己之力,將安家30推廣給需要幫助的高齡長者,讓更多人能享有保險服務。

春香將安家30互助險定義為社會福利險,認為這是一個既可保本,又可定期儲蓄的平台,春香說,有許多會員每月拿到繳費單時,第一個想法就是太好了!存的錢又更多了。抱持著正向觀念的春香,曾經幫助過一位朋友,這位朋友的老公繳了三年的費用,最後在過世時領到30萬(有使用新時代禮儀),朋友也相當感謝春香的介紹,讓她再丈夫離開後,有一筆金額可以使用,面對朋友熱情的感謝,春香覺得非常有成就感,這份悸動更加深她想要推廣安家30的動機。

春香再推廣時,會先告訴有緣人,這是一個志工服務,是以互助讓彼此變得更好為初衷,而後再搭配成功領到互助金的案例,加深他們的信賴。春香最後分享道:「要讓社會變得更好,可以選擇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今天只要將錢放在喬安平台,就能達到這效果,對她來說是一個雙贏的決定。

maxresde.jpg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