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9月24日星期二的東昇扶輪社例會時,從我們的張維德社長George及楊世芳前社長PP Embryo的口中得知,我們最敬愛的前社長永松兄PP Scale的病情轉壞,我馬上請George社長連絡PP Scale夫人春蘭姊,一起到萬芳醫院探望PP Scale,雖然當時的身體已經非常的虛弱,但當他看到我們時,卻顯得精神很好,一直跟我們聊天,而且一直是談論過去他在我們東昇扶輪社當社長的點點滴滴,並且還詢問我有關2021年台北國際扶輪年會的籌備狀況,他也一直鼓勵我一定要辦好這場在台北有大約45,000國內、外社友參加的扶輪盛會,因為這是我們台灣全體社友的榮譽,雖然他重病在身,但這種對扶輪關懷的熱忱,真的令我非常感動。

台北市東昇扶輪社從1991年創社至今,已經有28年了,PP Scale永松兄是在1997-98年度擔任第七屆的社長,在他的社長任內,不管在社務服務、職業服務、社會服務、國際服務方面都做的有聲有色。他擔任社長的感言是 : 身為扶輪人,在扶輪精神的引導下,他將全力以赴,做好社長一職的角色,加入東昇扶輪社是我生命旅程中一項重要而正確的選擇,我熱愛東昇扶輪社,並以東昇扶輪社為榮,更沐浴在社友們的友誼中。除PP Scale的盡力付出外,PP Scale夫人春蘭姊更帶領全體的夫人們在寶眷聯誼會中舉辦多次的慈善活動,帶動了整個扶輪大家庭的向心力

參與扶輪,他認為擔任社長是人生過程中絕對有必要的淬鍊,當社長上轎時勇於付出、努力表現;當社友抬轎時,怡然自得、樂於助人,坐轎、抬轎兩者缺一都不能完整他學習到扶輪的精髓,這種正確的扶輪倫理令人敬佩。

PP Scale是一位非常有智慧、聰明的奇才,不管是在政治上的見解、對國際特赦組織的關懷、對扶輪社的熱愛、對金融科技的貢獻,他的總總表現都讓人留下永遠的回憶。

雖然我們非常不捨PP Scale永松兄的離去,痛失了這位扶輪的精英及傑出的兄弟,但我相信東昇扶輪社的每位社友及夫人們,都將會永遠永遠懷念我們最敬愛的簡永松前社長PP Scale。

祈求您在天之靈保佑所有好朋友們平安健康、東昇扶輪社社運昌隆,讓我們共同祈求PP Scale能安享極樂天堂!

 

謝三連(東昇扶輪社創社社長、前3520地區總監、前國際扶輪理事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