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邀有志之士一起加入《互助保險》愛的連鎖店!

  回想過去服務保險業幾年來經常被客戶問到家人年紀大了、生重病了、或受傷了想買保險卻沒得買怎麼辦?當時的我感到極端的無奈:想不透為什麼連國際大品牌保險公司財大勢大,就不能為這樣的族群設計一些專屬的產品呢?

  2009年認識喬安之後才恍然大悟!原來我過去服務的叫做商業保險!當然不可能主動去規劃這樣的機制!

  我像尋根一樣,歷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了「母親」!

  親愛的朋友:我為何要這麼的執著耕耘喬安這塊福田?也許我這樣形容:過去服務的商業保險,像恩重如山的養母一般扶我長大也讓我幫了很多人,當然充滿感謝。現在失散多年的生母終於找到了(互助保險是商業保險的最原點),我要帶著更加感恩的心回到她懷抱,她宛如大地的母親!不管現在眼前的她呈現的樣貌如何?大家不太熟悉認識她,她都不介意。她全身充滿了發光體,隨時照亮我們!畢竟失散太多年了啊!給彼此一些時間吧!

  但愛要及時,最近有個朋友雙親其中之ㄧ往生後加總起來花了四十幾萬,一時之間讓兄妹倆經濟壓力備感沉重!

  經由我介紹喬安的機制之後,才知道喬安這平台居然可以幫他們解決燃眉之急!當然就馬上將另一位長輩加入喬安、並且答應在工作之餘離開守著電視機的生活,一起走出客廳進入社區推廣了!

  這是偉大母親的呼喚!讓我們齊心種福田吧!歡迎加入愛的連鎖店~祝福大家龍年平安!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事業夥伴 謝素珠

愛的連鎖店加盟熱線:0935 - 876 - 559 / 0982 - 179 - 667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