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96.jpg

右二: 第一名陳玉女;右一: 何淑美總監擔任頒獎人

十三年來,喬安互助網歷經艱難險巇,卻勇往直前,越來越平順,現有效會員一萬多人,業務推手也有上千人,共同歷經酸甜苦辣,身為第一線的業務體會最深,喬安公司特於13周年慶前舉辦徵文,請他(她)們現身說法。以下是徵文前三名及佳作,將於喬安公園陸續揭露!

第一名: 陳玉女-簡單的事重複做,小市場也能增員10

LINE_ALBUM_2023216_230216_99.jpg

陳玉女與何淑美總監合影

-傻勁-

人家說「天公疼憨人」,正如我一直覺得自己是有一股傻勁的人。

過去在台中忠孝夜市經營素食店十多年來,疲累地像提早達到六十歲。

當初開店的想法很單純,就是想讓更多人吃到健康的素食,沒想到日復一日,年復一年,也就這樣傻傻做了十幾年。

直到有一天遇到「初乳」這個行業,我才體會到,原來人生可以選擇每天都開心,持續學習不同的人事物。就算難免酸甜苦辣,也都是老天爺最好的安排。

 

初乳行業,我又經營了11年,到過7個國家進行海外研習。

多次各路英雄好漢聚首的機會,提醒我最珍貴的一件事。

成功的關鍵是: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人一起打拼,拚事業就能事半功倍。

 

說起來也是有緣份,得知喬安那年,我爸爸已經94歲了,罹患了三種癌症,醫生說可能剩半年時間。跟我介紹喬安的是初乳事業的夥伴,建議可以為我爸爸投保喬安當作添福氣。且未來一定會花的錢,平常就慢慢預先準備起來。聽起來很有道理,我就一口答應了。

好在爸爸沒有在醫生說的時間走掉,讓我有更多的時間服侍老人家,直到100歲爸爸才去天上休息!「100」是一個幸運數字,對我們家來說,充滿了感恩!

 

-改變-

但是,現在回想過程也是有一番波折的。當時一次次繳互助費,時間慢慢過去,在繳了10幾萬後,因為經濟因素實在繳不出來了。

我找到了素珠總監,問她該怎麼辦?得到的第一句回答居然是「妳一定要繼續繳,不准放棄!」聽起來強硬逆耳的話,沒料到居然改變了我的生命,還創造了第二份斜槓收入!

 

素珠總監跟我說明,因為我在初乳行業早已建立出一個團隊,一定要從中找人跟她談加入喬安。只要持續邀約,未來絕對可以繼續繳爸爸這份互助保險費,還可以慢慢產生額外收入。

雖然半信半疑,我還是硬著頭皮聽話照做,邀了曾經當過南山保險經理的游大哥聽說明會。他一聽完喬安公司的背景和願景,不只非常認同,還率先投保了自己,這讓我感到非常的驚喜!永遠感謝游大哥成為我在喬安的第一個客戶,也是我最初的貴人之一!

在最初的成功過後,我更積極投入了,每週固定出一個時段邀約聚會。無論來一個人、二個人或更多人,都不放棄固定聚會。果然,這樣慢慢經營一陣子後,加入的夥伴就越來越多了。

 

就這樣不斷的累積經驗,直到游大哥找了祿哥,再找了淑美姊,淑美姊更號召了她30幾年來的人脈,全面動員起來。在北、中、南都組成了優秀的團隊。

各種形形色色的行業人士都有呢!

在這之中,淑美姊經過不到2年的時間就晉升了總監,真的很讓人振奮!

眼看著大家努力有成,我居然慢慢被這種氣氛感染,無形中也變得很有power,就像打了一劑最有效的強心針一樣。

 

-勇氣-

之後,我鼓起勇氣開創了另外一條路:找市場夥伴加入。

首先,是在台中忠孝夜市做生意12年的多年好友佩英。我跟她說:我們在市場整條街找地方貼喬安【拒保族的春天】海報,只要認同喬安,不用走出市場一樣可以創造很多客戶,產生額外收入。

 

感謝佩英的信任,果不其然我們真的做到了!經過了好一陣子的努力,我們從第三市場也延伸了近10位夥伴,而且各個都是女中豪傑。

雖然起頭的人是做傳統行業,但我們的努力也有吸引到其他行業,甚至保險業的好夥伴進來一起打拼。這一切證明我們真的實現了喬安一直號召的「全民就業」理想,真的太讓人振奮了!

 

-簡單的事重複做-

當初想放棄這份爸爸唯一的保單,真沒想到因為一個轉念,做了正確的的抉擇,再經過素珠總監強力的支援,加上團隊夥伴的努力合作,創造了目前的一片天。

 

相信只要照著我們的步調,不要怕面對困難,堅持跟團隊緊密連結、同心運作,簡單的事重覆做,我也可以在明年拚上總監,之後還要輔導認真的夥伴也一起升上總監呢!

 

感謝喬安的互助保險,帶給我們人生下半場的機會與希望。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