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8f7e5471d_1920.jpg

獲頒模範母親表揚,家人同慶。彭雅莉最愛隨團遊山玩水,也認識更多朋友。

彭雅莉從小的座右銘就是:人生以服務為目的。

彭雅莉老家在苗栗,七歲時搬到竹東,新竹高商畢業後就在竹東成家立業。年輕時她從事保險業,後來自己開公司,先生走了七年了,她一肩挑起公司裏裏外外的大小事。因為她的能幹,今年還受新竹市客家公共事務協會的推薦,當選新竹市模範母親。

談起雅莉跟喬安公司的結緣,要從她30年前談起喔!30年前,她是個保險經紀人,在新光人壽待了四年多後,到台灣人壽,主要工作是到各大學校去推學生平安保險,後來她轉到新竹分處當主管,還從那裡帶了一批很優秀的業務員王春蓉、高鳳(現在兩人都是喬安公司的業務總監)都是她一手帶起來的。

因為那時她還兼賣生前契約,所以當客戶往生時,她都把禮儀這部份交給禮儀公司,後來她發現禮儀公司的工作人員很馬虎,常常敷衍了事,講了幾次仍是惡習不改,她看不過去,所以13年前她就下定決心,自己開龍寶生命禮儀公司,生前契約採用一條龍的方式,凡是她的客戶有往生的,她直接就是幫著作禮儀服務,她也堅持一個原則:凡是客戶的禮儀告別式,她一定到場。

儘管自己很忙,但她認為自己既然開了這家禮儀服務公司,自己一定要做的比別人好,所以呢,幾乎客戶的每一場告別式她都會出席,幫客戶折折蓮花,安撫客戶的心情、、、因為她的熱心,周到的服務,口碑相傳,她從不擔心客戶的來源。她說心在哪裡,成果就在哪裡,因為這樣,她的禮儀公司從來不擔心客源的問題。

從小,她父母教她的人生的座右銘,就是人生以服務為目的,所以她參加了很多的公益團體,除了客家宗親會、彭氏宗親會、同濟會、獅子會,還有崇德社等等。還有,她還當過紅娘協會的理事長,搓合未婚的男女,純公益,完全不收費的。她開的禮儀公司,做了13年的禮儀服務,其中有五件還不收費,因為對方是窮苦人家,她就當作做善事吧!

因為投入、融入很多公益團體,因為自己的熱心,從年輕到現在,她從事保險等等行業,從不擔心客源的問題,她說:「心在那裡,成果就在那裏」。十年前,她很高興知道有喬安,以前保險業年紀大的、身體不好的老人家,是買不到保險的,現在喬安能夠彌補這一塊。在喬安平台,她的一條龍的方式都可做得很圓滿!

喬安公司的平台經營,因加入很多保險科技的元素,繳費或理賠都方便,在喬安官網,隨時也可查閱保險的人數、理賠件數等等,一切透明公開,她覺得很方便又很放心,跟中南部的老人會不一樣,還有一人只可以買一件,又有知名的董監事等等,不是老王賣瓜而是讓人感受到窩心、放心。

今年喬安公司已經邁入第13年了,喬安公司每個月都會到新竹辦OPP說明會等活動,讓新加入的業務員更加明白公司的理念、服務內容、理賠條款等等,除了公司辦的,彭雅莉自己私底下也會加辦一些聚會、課程,而來上課呢她都會很貼心送些小禮喔,比如說蛋荒的時候,參加聚會的每個人,她都送一盒蛋!她說:客戶感謝你,不用自己老王賣瓜,推銷業務,客戶就會主動推薦客戶,大家介紹大家喔!

工作要投入、融入,即使是公益活動,她也全心投入。以紅娘協會來說,她自己就促成了三十幾對的姻緣。雖然她說自己的人生勞碌,日子很忙碌,但生活很充實。她喜歡旅遊,從參加那麼多團體,有旅遊她也儘可能參加,參加的同時,她會讓人家知道她作什麼?待有需求的時候就會主動找上她。

邁入橘世代的她,自己還很努力,同時也不忘培養兒子,希望他以後可以接棒。現在,禮儀公司內部管理由兒子負責,她呢!還忙著參加各團體的交際活動,因為她深深明白:人脈就是錢脈,廣結善緣,以服務帶動客戶最為實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人生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