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劉瑞榮.jpeg

 左一為劉瑞榮

喬安公司為台灣第一家互助保險公司,為台灣的老弱殘病族群帶來最起碼的保障。其營運模式,也顛覆傳統的保險公司招募業務員推廣保單,而是以網路平台為中心,任何人只要有興趣,都可來專職或兼職,參與平台的經營。

今年已要邁入第十三年的喬安,十二年來的篳路藍縷,一步一腳印,越來越多人參與,光是業務員的排號已近萬。

為此,去年9月到12月,喬安公司舉辦「我的喬安之路」徵文比賽, 約有百來件投稿,行政同仁初初選了五篇,再經由十多位總監作第二輪的複選。

複選結果揭曉:第一名:葉蘭珍,第二名:謝素珠,第三名:陳榮福,佳作有兩名,為劉瑞榮、譚弼中。

 

佳作-劉瑞榮頒獎.JPG

人生70才開始

~「我在喬安的日子」徵文佳作  作者:劉瑞榮

去年五月參加朋友邀約,到萬華龍山寺站附近咖啡店喝咖啡,這是我第一次参加喬安的0PP說明會。主持人簡單自我介绍後交給顏處長,介紹公司產品制度及願景,每人一杯咖啡及小點心,氣氛還不錯,說明會結束後,有一位自稱總監的大姐,遞了張名片給我,聽她說話聲音宏亮,看到神彩奕奕精力旺盛,根本不像76歲模樣,令我敬佩有加,她是這個團隊的領導人,看在我這個70歲的小伙子心裡,却是五味雜陳百感交集,徹底的被打敗了,两個月前我拒絕喬安於千里之外,如今遇到這個76歲的大姐,還那麼精神抖擻去分享喬安公益事業,讓我肅然起敬,又再度燃起一線希望,沈寂十年的保險事業,要重出江湖,真是人生一大考驗。

 

 回到家想了一晚,终於改變我的想法,隔了两天約了喬安推廌人交了2000元,填上業務員申請書,從此展開喬安充满酸甜苦辣的七彩美麗人生。
剛好完成報名做喬安事業,然而却事與願違,台湾疫情大爆發,只好安心 潛伏在家,直到七月底疫情減緩,我才試着到公園打太極拳,順道與拳友談喬安,試試喬安在市場的接受度。第一次談喬安也沒什麼阻力,簡單的談了喬安30簡介的重點,然後交了一張要助書及簡介給朋友帶回家參考,隔了一星期朋友帶回要助書及2000元簽约金,真是喜出望外,想不到喬安30是如此容易讓人接受,隔了幾天,我特地送了一瓶鄉下帶来的紅棗酒,贈送给第一個開紅盤的成交者,期望來日能大展鸿圖,真是多了很大的信心與助力。
八月份我開始展開喬安的工作目標計畫,開始列名單,訂目標一星期一件,把以前多年不見的朋友同學,電話拜訪 ,又多了一項壽險售後服務,喬安成了我另一新增的事業,開啟往日壽險無法延申的觸角(老年殘障疾病保險)。终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八月份剛好達標完成了四件。同時亦印證了顏處長上課所說的那句銘言:好做、好賺、好事。


想不到人生70還可以月入4萬,讓我更加大對喬安的美麗願景,有一股像蕭總監的那份憧憬堅持與助力,同時也達成董事長有约的餐會目標(三件達標)慶幸第一次出馬,即有幸會見董事長及多位總監大人,以及喬安的業務高手,真是幸運之至。
九月份以後,我開始增員組織系统開發,目前也增員一位壽險資深經理,及多位企業界有志一同人士,做組織開發規劃,漸漸的也增加系统人氣。四個月來我看見喬安的蘋果樹,長的紅蘋果已愈來愈多,每當我看到的喬安蘋果樹花團錦簇時,那種美麗的願景,總覺的人生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只要你肯付出、堅持、持之以恆像蕭大姐一樣,随時樂於助人做公益 ,夫復何求!


做了一輩子直銷,多到族繁不及備載,沒有一個真正的賺到錢,如今總算找到喬安寶山,或許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期望好好珍惜,幸運得來不易的美麗幸福家園,以前剛來喬安時聽不懂什麼是公益事業,幾個月過去了,聽多了才發現喬安在默默地幫助很多弱勢族群渡過難關,讓我深深體會做公益事業的偉大,之前對社会沒有什麼貢獻與幫助,如今總算也盡了一點綿薄之力,這一生總算沒有白來。


特别要感謝有超級耐心的喬安推薦人蘇經理,熱心的蕭總監團隊,及公司顏處長、小米、雅萍的行政團隊用心輔導,使初進入喬安的新人倍感溫馨。
祝福大家在喬安的日子:平安如意!健康快樂!心想事成!荷包满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互助保險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