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41795734-3.jpg

這次喬安之星歡聚地點選在台北市內湖的美福飯店。從大家的合照中,可看到有老將蕭淑媛、葉蘭珍、蔡惠鑾、林榮貴之外,還有兩位剛晉升的總監劉美櫻和翁阡宥,而新秀則有林華容、林秀卿、黃美花等人。蕭淑媛、葉蘭珍、蔡惠鑾、林榮貴已經是大家熟悉的喬安老骨幹,他們是喬安不可或缺的事業夥伴,掌握業務擴展的要訣、成事之道,自不在話下。

新上任的總監劉美櫻,家住苗栗,是能幹型的職業婦女。說起她的能者多勞,除了在苗栗家畜肉類同業公會擔任總幹事,工會的裡裡外外事物都是她一個人打點,除此,她還身兼苗栗舞蹈職業工會的理事長,也參加獅子會等等團體。照理說,她那麼忙,應該是沒有時間做業務的,可是她人脈廣,給人信任度高,她本人又非常認同喬安的理念,所以工作之餘,她很樂意介紹喬安,即使是隨緣,加減作,因她認識的人多,所以呢,她去年底就晉升了總監。

翁阡宥也是剛升上來的總監。升外型嬌小的翁阡宥看起來很嬌弱,可是她意志力很堅強喔!前不久摔了一跤,大家都很擔心,所幸及時給骨科治療,沒甚麼大礙。她最近的業績大幅成長,大家都說她運氣好啦!可是她的運氣好,也是一步一腳印累積起來的人脈喔!舉個例子,為擴展人脈,讓多些線下的夥伴認識喬安,她都不辭勞苦開車接送他們,回程甚至還順道送他們要去的目的地。因為這樣,博得好人緣,對方願意靜下來聽她解說喬安,人脈串接人脈,業績就是這樣驚人成長囉!

S__4179571.jpg

圖左為劉美櫻,她是位能幹的職業婦女;圖右是嬌小的翁圲宥,她人雖嬌小,但執行力驚人。

新秀方面,家住石碇的林華容,前年就報聘,一直沒動,直到去年由儲備總監簡淑姬熱心地解說,她才徹底明白「安家30」是可以幫人結善緣、添福氣的產品。有房子在石碇熱鬧的三角點的她,前屋租人開超市,後院也是臨熱鬧的通道,所以平日她送完早報,就在自己的地盤賣賣手工麵線、茶葉還有石碇的特產,客人少時收攤了,她還當區公所、環保志工,是個活力十足又有愛心的人。現在在喬安,她每月至少推兩件,能做幫助別人的善事,自己很感欣慰。

和先生一起在新竹湖口包建築工地板模生意的黃美花,是出身台東豐濱的阿美族,因為離開家鄉來都市發展,相較之下,她發現原住民有更多的老弱殘病,要如何幫助這群弱勢族群,喬安是個很適合他們的產品,金額小又不須體檢。所以工作之餘,她很樂於和熟識的朋友分享;不熟的,先和他們交個朋友,了解他們家庭了,才開口。因為性格喜歡交友,雖本身工作也忙,即使是業餘才推喬安,現在她在喬安的業績也很不錯呦!

保險業出身的林秀卿,加入喬安一年多了,對喬安產品她很認同,但如何加大速度的推廣,她深深體會一定要打組織戰。對此,她一再酌磨。日前她到新竹參加了喬安主管的組訓,聽了何淑美和蔡惠鑾分享的經驗談,她很認同。業績要增長,一定要走組織、人脈的團隊戰,才能快速地開枝散葉,但帶頭的積極、軔性和氣勢,又是必備的能耐,這是她認為自己要學習和加強的。

……

雖然老話說「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但推廣喬安的「安家30」這項產品,不需考保險證照,對老弱殘病又是最好的選項,看了上面幾個人的經驗分享,我們要說:只要有心,絕對成事在人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人生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