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440755.JPG

熱愛鄉里、造福民眾的邱爺爺

P1440758.JPG

長壽的秘密-自然就是關鍵

邱情金爺爺今年103歲,身體勇健、滿面春風,爺爺之所以能保養得這麼好,全都歸功於規律的生活作息,爺爺三餐吃得清淡,不挑食,以喝茶為主,平常絕對不喝含糖、加工飲料,家人更分享道,爺爺也不會特別吃保健品!

 

古道熱腸、造福桑梓的邱里長 

自民國72年起,邱爺爺就開始擔任苗栗新英里的里長,第一任任期滿後,鄉親反映熱絡,希望爺爺繼續為民服務,以熱心助人為稱的邱爺爺,也希望自己的故鄉能獲得更完善的服務,於是就連續當了三任!

 

40年前的台灣,電話、交通都還不方便,邱爺爺只能透過腳踏車來走訪鄉里,過程非常辛苦,但看到民眾露出微笑,爺爺覺得這一切都是值得的。在子女眼裡,爺爺的敬業精神也是相當帥氣。

P1440759.JPG

想對年輕人說什麼?

邱爺爺的兒子分享道,以前只要遇到困難,爺爺總會對他們說:跌倒沒關係,爬起來就好,意味著人生遇到困境在所難免,踏踏實實的做人,總有一天會你的努力會開花結果。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