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jpg

因疫情關係,喬安中部表現優異的喬安之星,有一年多沒歡聚了,趁疫情緩和,餐廳也開放入內進食,大夥就選定台中最棒的林餐廳,大塊朵頤一番。美食當前,一面享用,一面聊天,好不愜意!聊開了,彼此進一步認識,這批娘子軍,個個都很有特色,就以和我同桌的幾人為例:

57歲的曾雨涵,嘉義農專畢業,家住彰化大村,是個農業大村,她三個孩子都大了, 分別在醫療科技公司上班,先生則在農業改良場工作,自己算是家庭主婦,但是她閒不住,喜歡做做農事,種菜、種瓜,最多時還種到一甲多地,每天有兩三百斤的瓜果蔬菜運到台北,當然先生也會幫幫忙。現在雖然種得少了,但她還是愛種種葡萄、菜瓜、瓢瓜等等,她喜歡植物綠意盎然、生命發芽茁壯的感覺,讓她覺得生命的美好。

之所以會加入喬安,是經由朋友介紹,她就幫爸爸、媽媽加入,後來越了解喬安,覺得喬安的制度透明、公開,很安全,平日當作儲蓄,萬一老人家出險時,也不會慌慌張張。至於推展喬安業務,她抱持隨緣的態度,不勉強,因為有朋友幫她的婆婆加入,領到25萬(沒作禮儀),呷好道相報,一一相傳,客戶就越來越多,像最近她有空到朋友的早餐店幫忙,也找到好些客戶。質樸、開朗、樂觀,是曾雨涵的本性,讓人喜歡與她親近,她的客戶也就愈來愈多啦!

在喬安表現優異的靜枝,今年三月才因朋友的引介加入喬安。她很認同喬安的理念:給老弱殘病的拒保族一個機會。

現年55歲,從事保險業多年的她,會選擇保險作為終身職志,與她父親有關。她的父親二十多年前因肝癌過世,生前知道自己生命快告終時,父親對媽媽說:「沒買保險怎麼辦?」言下之意是擔心自己走後家人的生計。其實父親已留下幾百萬存款,還有兒女也長大了,他們可以靠自己了,可是父親還是很掛心家人的未來。

「沒買保險怎麼辦?」父親臨終的掛慮,讓她主動去認識保險這行業,原來一份保單也藏滿一份愛,所以她的人生下半場就選擇推廣保險這業務,不知不覺一晃也做了二十多年。

之所以經營喬安,是透過朋友引介,再上網查喬安官網,瀏覽相關資料後,才知道喬安推出的是網路世代新型的互助保險,雖然它沒有傳統保險公司的龐大規模,但是小而美,公司經營又透明公開,且老弱殘病都能參加,是助人的愛的事業,身為基督教徒很有愛心的她,現在做的可是興致盎然喲!

從新光人壽退休多年的何淑美,去年底才加入喬安,算起來不到一年,但已組成了一百多人的「向旺團隊」,業績表現相當亮眼。

當過保險公司處經理的她,人脈廣,且組織能力強,她很認同喬安的理念,起初,她不找以前在職的同事,怕帶給他們困擾,她只找退休的朋友,沒想到有好些在職的同事竟然主動介紹會員給她。健康體給人壽公司;不是健康體就給喬安,成了他們的共識。

日前,她得知逢甲大學和喬安公司有產學合作,在逢甲大學開了一堂「互助保險」的必修課,她很樂意在講台上對學生分享她過去在新光人壽從事的商業保險,和現在做喬安互助保險,這之間的心得,其中有哪些差別、異同。

主動、熱情,走在前面,是淑美多年擔任保險業處經理時待人處事的態度,現在,也成了她對「向旺團隊」的每個成員的要求。現在她帶領的「向旺團隊」,在喬安不但屢創佳績,團隊成員向心力強,是讓她引以為榮的快樂團隊呢!

呵、呵,這次中部的喬安之星有十來個,我只能針對和我同桌的粗粗描繪一下,其餘的,就待下回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人生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