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6501190.jpg

這次喬安之星歡聚地點選在台北寒舍艾美酒店。參加歡聚有十三人,一半是老將,一半是新秀,但都屬於婆婆媽媽級了。大夥兒吃吃喝喝,聊天搞怪,真是寒天中最大的歡樂!

其中老將有蕭淑媛、蔡惠鑾、葉蘭珍、彭桂枝、劉美櫻、張秋蓉、翁圲宥;新秀則有羅錦碧、林阡禹、林秀卿、林美足、蔡美月、魏竹秀、黃美花。

先說老將好了,在江湖行走,都有其真本事,她們像一本故事書,外表看起來端端莊莊的,打開來看,可敘說的精彩處還不少呢!

蕭淑媛是保險業出身的,退休後,做過不少的行業,保健食品、國內外的傳直銷,她都曾涉獵,江湖上來來去去的高人、落魄戶,她見過不少,不過最終她還是選擇落腳到喬安。因為閱歷不少,因為江湖跑多了,練就任何時刻的她都是精神奕奕,外表打扮得妥妥當當的,頭髮永遠都〝謝斗〞得整整齊齊,讓人一眼就想親近她。

蕭淑媛這個老鳥那麼厲害,業績可以保持不墜,跟她的閱歷和廣泛交友有關,她雖是保險業出身,但她說她很少找保險業同行,倒是她信佛多年,從佛光山的星雲法師,到法鼓山的聖嚴法師,到釋常元法師,她都信服,結交認識的朋友自然就多了;她另一個特質就是做事果斷,頭腦清楚,不拖泥帶水,能以最少的時間做最多的事。

葉蘭珍能文能武,能力那就更不用講了,本來她在苗栗開間服裝店,生意是不錯啦,但整日被綁在店裡,不能抽身,為了做喬安,她乾脆把店收了,作幫助別人也幫助自己的喬安,讓她很有成就感。這些年她的業績都是〝強強滾〞,雖說要跑進跑出的,但跟周遭的人事物更接地氣,自己也跟着成長,眼界、心境就更加開闊了!

業績好,葉蘭珍也很有同情心,像她找老弱殘病的人加入喬安,她還時時噓寒問暖,關心她的會員,若知道有的會員一時手頭緊,她都會幫著他們代繳。以熱誠、暖心待人,別人也如此回饋她,大家介紹大家,所以呢,她的會員就源源不斷了!

S__26501203拷貝2.jpg  

蔡惠鑾年紀不大,但就是有「大姐頭」的架式,推廣喬安,她打的是組織戰。她有識人之明,在一群人中她可一眼即知誰是作業務的料,趕快「請君入甕」。但加入她的陣營後,她不是就此放生,而是帶頭示範,將她的獨門絕學一一傳授,如此開枝散葉,她的業務群組及勢力範圍就越來越龐大了。自己好,也要別人好;自己強,也要別人強。以此信念經營喬安,她的手下大將有翁圲宥;新秀則有羅錦碧、林阡禹、林秀卿、林美足、蔡美月、黃美花等人。

這之間,有個發揮關鍵腳色的軍師:林榮貴,是蔡惠鑾的另一半,他是軍校出身,蔡惠鑾在前線談業務時,他就是幕後調兵遣將、運籌帷幄的高手。夫妻同心,其利斷金,形容這對夫婦是最恰當不過了!

彭桂枝是單幹型的,她竹東住家附近的7-11、星巴克、菜市場,就是她的戰場—陌開的地方。大家好奇,在那些地方大部份人不就喝杯咖啡、茶,或買個菜而已,時間短促,如何談喬安?ㄟ,這就是她的本事,「你家有老人家嗎?」是她的開場白,之後呢…如何從閒話家常再切入喬安的「安家30」?那就是一時半刻也說不完的本領囉!

人生,可作助人利己的喬安事業,好友相聚,美食當前,就暢快的聊天、吃喝,這不就是美好的人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人生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