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振勳是去年才認識喬安的新朋友,他有豐富的保險業經驗,後來進入健康產業工作,因此對安家30有很清楚的概念。他提到,保險或是互助保障談的都是未來,而健康也是對未來的投資,概念很接近,因此一接觸安家30的時候,很快就認同產品的理念。

游振勳談到,由於從小家境並不優渥,是在窮苦家庭長大的,因此對安穩家庭生活非常渴望,自己成家後重視家中資產累積,同時很有危機意識,喜歡事先把事情都準備好。

所以接觸到安家30之後,游振勳的第一位要助人就是自己,他認為應該要先把自己的事處理好,讓家人更安心,之後也計劃讓其他家人加入。

由於重視危機意識,游振勳也很「超前佈署」,他早在20幾年前就已經把預立遺囑、同意放棄無效醫療等事情都想好了,而安家30可以幫自己準備好未來的身後事,很符合他的想法,所以很快就能接受。

游振勳分享過去在保險業的經驗,在「20/80」法則之下,通常拜訪10位客戶之後,有2位可以成交,但剩下的8個可能是身體不好、患有疾病或是年齡太大的人。這樣的情況讓游振勳覺得真的很可惜,這些族群無法得到應有的保障來規劃未來,而安家30的最大優點就是可以補足這一方面的缺失。

游振勳非常認同安家30的理念,認為可以幫助到更多的人,讓大家都能夠安定自己的家庭,並且有能力把未來先規劃好,之後也會推薦給更多親朋好友。

游振勳.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