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__21463107.jpg

文華東方不愧是一流的飯店。在此用餐,裝潢棒,氣氛好,享用美食,感覺特別有滋味。

S__21463117.jpg

左一 李明鳳、左二 張秋蓉、左三 王春蓉、右一 羅美櫻、右二 范高鳳。

S__21463076.jpg

S__21463077.jpgS__21463078.jpg

S__21463086.jpgS__21463089.jpg七月二十一日這天,與喬安之星劉美櫻、張秋蓉、王春蓉、范高鳳、李明鳳等五人,在文華東方飯店五樓的義大利餐廳一同餐敘,這五人中只有秋蓉我沒那麼熟,其他都是相識多年的老友了。

當上這月的喬安之星,當然是能力好,業績好,再加上高檔文華飯店五樓的義大利餐廳,裝潢高雅、氣氛佳,大夥越吃越開心,自自然然就聊開了,我這整日待在冷氣房的,才知道這幾個業績好的喬安之星,在其他方面也有各自的真本事,這是我認識她們多年所不知的耶!

先說劉美櫻好了,嬌嬌小小的她,白天在苗栗屠宰公會當總幹事,要坐上這個位子處理眾多養豬戶方方面面的事,可以想像事情之繁雜,而且她一當就是三十年,那不是一般人能幹得了的,沒有真本事兩下子可能就被捅下台。美櫻不僅在她工作崗位上游刃有餘,下了班,她還發揮她另一專長:舞蹈,不管是土風舞、交際舞她樣樣都行,所以她住家附近公園夜間的廣場舞,引領大家翩翩起舞,最受矚目的就是其中的班長劉美櫻喽!

清秀、文靜的張秋蓉,很難想像她以前任職在公館的藝術表演劇場~倆相好國際表演廳當DJ,有時還隨遊覽車全省跑透透呢!加入喬安,她說是神的旨意。背後緣由?她說出她奇妙的親身經歷:幾年前她覺得諸事不順,好像身處絕境了,於是跑去公館有名的一間宮廟求神問卜,宮廟的主持是人們暱稱的黃媽,聽了她的苦訴,沒多說什麼,只要她寫下住址,沒多久她就收到喬安公司的「創業包」。現在的她,向親朋好友介紹利人利己的「安家30」,有了固定收入,又交了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生活也自在舒心多了!

春蓉早就是喬安公司的業務總監,她人面廣,業務能力強,是我們公認的女強人,她的線下除了培養出另一總監彭桂枝外,現在也有幾個頗具潛力的好手呢!爽朗、外向的她,也有她柔情、細緻的一面。那天,她說她最大的喜好是女紅~就是手工縫紉啦,著實讓我嚇一大跳。為了證明她所言不假,她出示她身上掛的幾個小揹袋:那是用穿舊的牛仔褲重新剪裁縫製,再貼上幾個可愛的玩偶貼布,就是讓人眼睛一亮的小揹袋喽!沒想到外表看似大剌剌的她,還有小女人溫馨可愛的一面呢!

高鳳人稱小辣椒,意思就是有話直說、敢怒敢言,與人交往,對看不順眼的人事物,她是絕不隱忍,不是嗆辣對方,就是大鳴大放,故而身形嬌小的她,有小辣椒的稱號。小辣椒做事的態度是不做則已,要做就認真做到底,對看對眼的事業夥伴則掏心掏肺,三不五時延請他們到家,還拿出自己辦桌的絕活,豐盛招待。高鳳待人處事就是真性情,認識她的人都開玩笑說:沒去過高鳳家,接受她盛情款待,就不算她的真朋友呦!

秀氣、端莊的明鳳目前在台中一家保險公司任職,她很認同「安家30」互助共濟的理念,多年前她就兼做「安家30」。凡保險公司不願保、不能保的客戶,如罹癌、重病或年紀太大的,明鳳就推薦「安家30」給他們,客戶反而很感謝她。明鳳話不多,靠的是服務、體貼,還有對事物的觀察入微。對中部地區盛行的Money Game、傳直銷,她可是了如指掌,聽她一一敘說,好像聽故事般的有趣,我聽了欲罷不能,期待下回再接續呢!

 

鍾春蘭特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人生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