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雨涵今年57歲,在喬安的會員中可說是「年輕新秀」,不過對身後事的概念相當清楚,她認為自己個性比較喜歡及早規劃,因此4、5年前透過朋友介紹接觸安家30後,就讓爸爸、媽媽、公公、婆婆等長輩都加入。

從言談中可以感覺到,曾雨涵是個熱情又親切的人,除了身邊的長輩之外,她還介紹安家30給高齡90幾歲鄰居阿婆,「那時候她說,『這麼老了哪有辦法啊』,我告訴她,現在就有一間公司可以給你保障」。
 

曾雨涵認為,安家30最大的優點是可以幫助到無法參加一般保險的人,就像是這位高齡的鄰居阿婆一樣,其他例如長期洗腎的患者、有慢性疾病的長者甚至癌症病人,通通都能加入。而這位阿婆也在不久前安然離世,因為有安家30,讓家人們得到應有的保障。

「安家30」實踐助人利己的理念,曾雨涵覺得像是在為自己和家人「添福壽」,像她的公公近期因為跌倒而住院,治療一段時間後就順利痊癒,「因為他有在幫助別人,很多人會幫忙集氣啊,這些福報會回歸到他自己」。
 

曾雨涵的年紀在喬安會員中算輕的,但她覺得,開車行經高速公路常會看到車禍,深感生命無常,沒有人能預料到意外什麼時候來,所以希望先給自己一個保障,真的發生事情時才不會驚慌。她也分享了一段對生命的想法,「我覺得人生是,年輕的時候好好活著,到該走的時候就好好的走」。
 

最後,曾雨涵以家庭主婦的角度跟我們分享,其實一個月繳3000多塊,一天只要100多,她會把這筆錢當成少買零食或飲料省下來的錢,某種程度上也是儲蓄的方式,還能幫助自己和別人,何樂而不為呢?

曾雨涵.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