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晶晶的媽媽們:

S__19185728.png

左一潘秀緗、左二簡淑姬、右一羅翠珍、右二彭桂枝、右三蔡惠鑾、右四翁圲宥

S__19185736.png

6月15日,在台北大直的維多利亞酒店4樓,喬安公司鍾春蘭特助與這個月的喬安之星餐敘,大夥兒享受了一個美好的午宴。

這個月的喬安之星有蔡惠鑾、簡淑姬、翁圲宥、潘秀緗、羅翠珍、彭桂枝六人。算起來大家都屬婆婆媽媽級了,享受牛排大餐之餘,鍾特助和大家聊得很起勁,因為這些上了年紀的媽媽們,每個人都有她們精彩的人生故事,但她們有個共通點就是熱情,執著,對的事就堅持、認真地打拼。

    以彭桂枝來說,她已73歲了,但是做起事來拚勁十足。餐會那天,她足蹬三吋高跟鞋,一身亮面的華麗洋裝,像超級Model,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她說她原在竹東鎮公所當個小職員,退休後,含飴弄孫之餘,從事喬安志工業務,每月收入有8、9萬,助人又利己,所以她熱愛這份工作。她屬下的會員不管預借、理賠,甚至生活上的方方面面,只要她做得到,她都噓寒問暖,給予關注。她說過去她都單幹慣了,為了要學習組織戰,她找了從事過保險業的羅翠珍,果然業績嚇嚇叫。

    蔡惠鑾是公認的組織高手,而且慧眼識英雌,在一個公眾場合初初和翁圲宥見了面,直覺她是業務高手,和她要了電話,兩人即擇期深談,果然翁圲宥在喬安一鳴驚人。

    簡淑姬則屬慢熱型,她有嘹亮的歌喉,平日忙著參加合唱團、互助會會長等職務,和她熟了,知道她熱心助人,也從事喬安業務,大家反而主動告知她要加入『安家30』。

    潘秀緗從外表穿著,行為舉止,就知道她是交友滿天下的潛力股。現住台中的她,當天有朋友送她到維多利亞酒店,餐後大家忙著叫計程車或搭捷運,她則說有朋友要來接她,她還有下一"攤",雖然她從事喬安業務不久,大家可看好這支『潛力股』喲!

 

鍾春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家30 互助 人生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