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30》會員遍佈全省,「0800-299-788是許多會員熟悉的客戶服務專線,也是許多事業夥伴的好幫手,而「0982-999-325卻是許多會員所不知的生命密碼,在面對少子化與高齡化的社會趨勢下,家中拒保族、銀髮族的疾病醫療、長期照護支出已成為三明治族的財務壓力,若因為過去的繁文縟節所產生的龐大葬禮費用而沖淡了家人對逝去親人的追思及感念,甚至親友反目,對逝者及在世親人而言,情何以堪

  《安家30》專案與南華大學產學合作所規劃的「新時代生命禮儀」,便是透過社群經濟的概念,與全省各地區優質的禮儀業者合作,建立一套合乎人情又禮節得宜的標準服務流程,除了會員專屬外,不必預先付費又能保有價格穩定性,在會員確認服務完成後再由平台付款的金流機制,更確保了業者的服務品質及效率,隨著會員的增加及認同,也讓新時代生命禮儀的使用率愈來愈高。

  許多人在面對親人將逝或遽逝的當下,往往不知所措,而24小時的「0982-999-325禮儀專線絕對是《安家30》會員最佳的心靈依靠,各地區業者在最短時間到達並進行臨終關懷及參與治喪事宜,而在地化的服務流程設計,讓逝者的人生最後一場畢業典禮充滿回憶與尊嚴,更確保逝者與家屬權益無虞。

  人的生命猶如春夏秋冬,四季輪迴,你我皆然,孔老夫子曾說:「未知生,焉知死?」,若能換個觀念來想:「未知死,焉知生?」,坦然地面對死亡,認知死亡也是生命的一部份並提早做好準備,必能好好把握當下,分秒不空過,「0982-299-788不只是一串電話號碼,更是我們對家人的一份關愛,也是提醒著我們不只是尋求生命的長度,更要把握分分秒秒,活出生命的廣度,最後祝所有的會員闔家平安、喜樂。

 

 

 

 

 

更多安家30專案資訊請點此:
http://www.intercare.com.tw/main_service/index.php

或請電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 299 - 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