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安目前的會員,已經超過3,500位,領到30萬的會員,也超過了一百多位,依喬安目前穩定成長的會員數和日益增強的曝光率,讓新會員信任喬安,相信不是難事。然而,在公司草創初期,就有一群眼光獨到,善心助人的元老級會員,憑藉著信念與善念加入,共同見證了公司的成長與茁壯。

  小姐就是公司元老級的會員,已經繳納了超過40個月的互相費,特別值得一提的是,她幫她的母親加入《安家30》專案時,她的母親已經是耄耋之年了,她加入喬安的起心動念,只是單純的想替年邁的母親,找到一份合理的保障,在商業保險掛帥的保險市場,陳小姐很高興有喬安的異軍突起,讓陳小姐有機會領到這30萬,這是陳小姐當初沒有想過可以實現的事。

  如今,陳小姐這30萬的見證,不只說明了喬安志工企業的出發點是正確的,也說明了喬安的運作機制是經得起考驗的,採訪終了時,陳小姐語帶堅定地說:「喬安一定會更有作為,一定會創造更輝煌的互助保險時代!」

 

 

 

喬安網路平台股份有限公司

(喬安公司行政處 林辛怡 代筆)

arrow
arrow

    喬安公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